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府机关发文称可帮公务员免除驾驶证扣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2:5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2月28日,本报报道了徐州云龙区机关事务管理处发布通知,该区各单位公务车及区工作人员私人车辆如遇电子警察违章,在年审时可协调交警部门予以免除驾驶证扣分一事。文章见报后,引起徐州市委市政府和云龙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

  经过调查组调查了解,发现云龙区机关事务管理处在未作任何请示汇报的情况下,擅自发出违规通知,尽管负责统计年审车辆的工作人员尚未与交警部门有实质性接触,但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影响。为此,云龙区委、区政府果断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作出处理决定:

  一、责令发文单位云龙区机关事务管理处当天废止并收回所有通知;二、云龙区机关事务管理处主要负责人负有不可推卸的领导责任,给予免职处理,并责其作出深刻书面检查。 (闫丽君 张凌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违规 行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