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在家里会情人被妻儿捉奸在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2:24  海峡都市报

  连仁良 肖烨 王华友

  本报讯 妻子常年出国“淘金”,丈夫在家养情人,结果被妻儿捉奸在床,双方大打出手,惊动了边防官兵。

  前日,福清东营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龙田镇一居民房内有人打架。边防官兵赶到现场看到,一名中年妇女和两名年轻人正围攻一对中年男女,官兵立即上前将双方分开。中年妇女姓余,与两名年轻人是母子关系。而对方正是余女士的丈夫和丈夫包养的情人。

  原来,余某常年在国外务工,今年回家过年时,听说丈夫养了一个情人,还经常带到家里幽会,起初她不信。前日,余某和儿子出门办事,丈夫一人在家,便趁机打电话约情人过来幽会。不料,中途余某和儿子返回家中,把丈夫及其情人捉奸在床,双方打了起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捉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