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检员疑被割舌续:民警曾对其捆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1:5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安康讯 (记者 刘立春) 本报昨日报道了安康24岁质检员马超蹊跷断舌。昨日,记者从安康汉滨警方获悉,用皮带捆绑他的是一名派出所民警,目前警务督察大队已介入调查。

  记者昨日从安康市汉滨区建设局质监站获悉,马超纸条里所写的熊某是汉滨区建设局质监站的副站长,江某和王某是马超同科室的同事,与马超都是质检员。

  昨日,安康市汉滨区建设局质监站站长来波峰说,去年6月,马超调入质监站,安排在建材检测室工作。马超对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由于工作还不满一年,所以还没转正。“事发后我们查看小区的监控录像看到,马超和一业主老头发生了冲突,继而发生了厮打,由于监控距离较远显得比较模糊,马超究竟怎么受伤的,监控录像带上看不清。”事后他把江某、王某和熊某三人叫来,逐个询问最近行踪,结果3人均否认与此事有关,并且最近也未与马超发生矛盾。

  至于当天上午马超被人用腰带捆绑一事,因涉及到一名民警在现场参与,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警务督察大队也介入调查。督察部门了解确认,捆绑马超的是与马超发生冲突的老者赵某的儿子,其系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关庙派出所的民警。

  经过调查,警方证实,事发当日上午,马超与赵某分别受伤后,这名民警也将父亲送往医院,他发现马超后很气愤,就用马超的皮带将马超双手绑住,脱掉马超的鞋子防止他逃跑,但他否认打过马超。

  昨日下午,马超的3名同事接受警方调查,但警方拒绝透露内容。警方初步排除马超的断舌系他伤。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割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