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当妻子女儿面从17楼跳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02:32  扬子晚报

  昨天凌晨2点40分左右,南京一男子当着妻子和女儿的面,从17楼的窗户跳下。当时妻子和女儿紧拽着他的衣服,但被他甩掉了上衣。男子坠楼后当场死亡。他在自杀前跟家人说工作不顺利。

  据该小区的保安反映,出事前他们曾听见楼上有吵闹声,随后就听见一声闷响,他们以为有人高空抛物,就在楼下寻找,结果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花坛里,光着上身,已经完全没有知觉,他们急忙报警。这时一对母女跑了过来,边跑边哭。这两个人是坠楼者的妻子和女儿。不久警察和120相继赶到,医生对坠楼者进行了检查,发现已经死亡。

  坠楼者的妻子告诉警察,她丈夫姓曹,55岁,好像近期工作不顺。前一天才从无锡回到南京。本来他是开车的,但坐着出租车就回来了,一问原来车子在高速上抛锚了,只好打的回家。曹某此后的心情就非常差,说“活着没意思”。晚上9点多钟,他开窗就准备跳楼,但被妻子和女儿劝下。为了防止曹某再寻短见,妻子和女儿就陪他聊天,一家三口一直谈到凌晨。但曹某的心情还是十分低落,妻子看久劝无效,就拨通了曹某弟弟的电话,让弟弟劝劝哥哥,但曹某就是不肯接电话。到了昨天凌晨2点多钟,曹先生突然冲到了窗口,又要跳搂,妻子急忙拽住了他的衣服,此时曹某的女儿也过来拉住了曹某。但让她们没想到的是,曹某突然甩掉了上衣,猛地从窗户跳了下去。

  吉启雷 文/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跳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