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盈江县招商局长夫妇家中被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2:48  现代快报

  招商局局长与老公两人在自家卧室双双被杀了!前天下午,这条消息在短时间内传遍了整个云南盈江县城。警方初步确认为他杀。

  盈江县人民医院家属区新建的别墅区位于县城边的贺罕街。别墅区的一位女住户告诉记者,她听说有一位邻居在27日凌晨5点左右,听到周湛萍的尖叫声,下去敲门询问但没有得到答复,以为是夫妻俩吵架,便没有进入。

  “以前我不知道,昨天出事我才知道他们家一个是招商局的领导,一个是县医院的领导,但平时进出院子都打招呼的,很和气的两口子,怎么就发生这种事情呢?”院里的大爷很遗憾。

  2008年,盈江县招商引资局被评为云南省招商引资系统先进单位。就在不久前,周湛萍又担任了县长助理一职。

  昨日,盈江县公安局政委李兴忠告诉记者,该案初步确认系他杀,报警的是周湛萍家请的一位保洁工人,其下午入室打扫卫生时,发现案情并报案。 据《春城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局长 被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