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安在岗亭内猥亵女童 家长不满处罚太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4:03  信息时报
保安在岗亭内猥亵女童家长不满处罚太轻(图)
事情过去两天后,受害女童的情绪仍然不稳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正飞 肖汉民) “女儿今天到现在都还没有小便,公安机关这样的处罚结果,我们无法接受!”2009年5月12日18时许,保安吴新强在东莞市莞城区东纵路愉景东方威尼斯6号岗亭内猥亵6岁女童小静(化名)被抓获,随后被公安机关处于15日的刑事拘留。小静的父母认为该处罚太轻,于昨日下午向东莞市第一人民检察院提起了诉讼。

  女童岗亭内被保安猥亵

  “爸爸,我小便时流血了。”5月12日下午6时许,在东莞市莞城威尼斯广场装饰材料城开店做生意的张先生从幼儿园接回女儿小静后便继续照看生意,而其女儿小静一个人在店门口玩,约半个小时后,女儿告诉他小便时流血了,张先生听后看了女儿的内裤,看见上面有一摊血迹,而且女儿的阴部也肿了。

  “是保安抠的,就是6号岗亭的那个保安。”在张先生的追问下,小静说。愤怒的张先生跑到距店门50米开外的6号保安亭将女儿所说的那名保安拉到店门口,女儿肯定地说“就是他”,该保安没有挣扎,并承认自己确实做了这件事。他随后报警,莞城区公安分局步步高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该保安带走。

  5月13日上午,在公安部门的安排下,张先生带着女儿到东莞市公安局做了法医鉴定,鉴定结果为:外阴唇有损伤,处女膜没有破裂。

  “女儿从前日到现在都还没有小便,说是小便时还很痛,于是就憋。”昨日下午6时许,小静的母亲抱着女儿泣不成声。她说,事发当日她正在陕西老家考试,13日凌晨1时许,丈夫张先生给她打来电话说了此事,她听后立即收拾行李搭乘飞机回莞。

  女童父母不满处罚太轻

  事发次日下午,经公安机关审理查明后,涉嫌猥亵的保安吴新强被处以刑事拘留15日。但张先生夫妇对此表示不满。“我们就此事咨询了很多律师”,张先生夫妇说,吴某的行为是非常严重的猥亵行为,根据刑法的相关规定,将可能被处以5年以下有期徒刑,不可能只是拘留15天。

  广东省林德律师事务所的郭建华律师表示,猥亵行为轻重,需由公安机关根据情节来定,如果情节轻微的,不构成犯罪,公安机关可以作为治安案件处理;如果女童家属对公安机关做出的处罚不满,可以向检察院提起诉讼或者直接向法院提出自诉,同时家长可以向保安或物业公司提出医疗、精神损失赔偿。

  于是,张先生夫妇于昨日下午4时许向东莞市第一人民检察院提起诉讼。

  小静:我不敢喝水,怕小便时痛

  “女儿平时跟那些保安都很熟,一天到晚都叫他们‘警察’叔叔,没想到会出这种事。”事过两天,张先生夫妇说小静依然有些畏惧,至今仍不敢单独外出。在爸爸、妈妈的安慰和鼓励下,她终于开口讲话。

  记者:12日傍晚你怎么会到岗亭去的?

  小静:我在保安亭外面玩,出了很多汗,岗亭里有空调,我就进去凉快一下。

  记者:当时那个保安在吗?

  小静:在,“警察”叔叔让我出去,说“不出去就抠你屁股”,我没出去,他就过来了。

  记者:他过来做什么?

  小静:他把我抱到他腿上,说给我买棒棒糖,用手指在我下面抠了3次。

  记者:然后呢?

  小静:他把我放下来,当时下面流血很痛,我就跑回去找爸爸了。

  记者:现在还痛吗?

  小静:现在很痛,小便时特别痛,今天我憋着尿,到现在还没去过小便,也不敢喝水,怕去小便。

  记者:平时你去保安亭玩,那个保安怎样对你啊?

  小静:平时对我不错,有时买东西给我吃,还打过我一次,但我现在不敢跟爸爸说,怕爸爸去打“警察”叔叔。

  记者:你现在还单独出去外玩吗?

  小静:不敢了,我现在去哪里,都要父母亲陪我去。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猥亵 女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