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副县长之女率众对女同学施暴 当地称将查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02:51  京华时报

  据《春城晚报》报道 5月18日傍晚,云南孟连县一中15岁的初二女生小艳(化名),被该县主管教育的副县长之女、该校初三女生小思(化名)带领7名同校女生拖进厕所,打耳光、高跟鞋砸头、拳打脚踢,其间小艳嘴被强塞入从厕所里捡起的脏卫生巾,外衣被脱下丢进粪坑,整个过程长达10分钟。施暴者还用手机拍下照片和视频。

  事件发生后,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成立事件处置领导小组,调查此事,明确严肃依法查办,决不偏袒。孟连警方昨天表示,正在调查此案。

  据小艳家人介绍,此事由早恋引发。小思喜欢上小艳的前早恋男友,看小艳不顺眼,决定教训她。

  小艳的姐姐说,在孟连县医院做检查时,医生曾说再多打几下,估计耳朵都被废了。22日晚,小艳几经转院来到昆明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经检查头部问题不大,其余检查要等到星期一再做。据介绍,小艳被打后话越来越少,常常蒙着被子小声哭泣。

  昨天,小思的母亲、孟连县分管教育的副县长玉咏表示,想不到女儿会闹出这样的事情。小思的父亲、孟连县第一小学副校长罗承斌表示,等调查结果出来,该承担的责任一定会承担。

  小艳家属说,小思的父亲看到医院照出的片子时曾说过一声“对不起”,目前还没有其他方面的说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施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