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色诱宝马车司机将其迷晕后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3:10  金羊网-新快报
女子色诱宝马车司机将其迷晕后劫车
犯罪嫌疑人在北京曾经两次作案

女子色诱宝马车司机将其迷晕后劫车
犯罪嫌疑人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学民 通讯员 卢笑 翁恩华)5月4日下午6时,南山警方接事主沙先生报称,司机周某当天中午12时送客户到宝安机场,后来即失去联络,所驾宝马汽车也不知去向。

  据沙先生公司员工反映,当天中午曾见周某开车带一陌生女子到某湘菜馆吃饭。餐厅员工透露,该女子曾给周某点烟,后来周某昏睡过去,女子扶着周某开车离开。

  当晚8时许,沙先生接到司机周某从清远打来的求救电话,知悉他正身处一个偏僻的村庄里,神智还没有完全清醒,但暂无生命危险。据周某回忆,当天他在机场曾搭载一陌生女子并一起吃饭,喝了女子递给他的汤,抽了一支烟之后就昏迷了。醒来时已是5日下午6时多了,他跌跌撞撞走了近两个小时才借用电话向老板求救。

  5月4日晚11时许,嫌疑人张某某在京珠北逃窜过程中,发现有交警设卡查车,惊慌失措中张某某弃车逃跑,现场遗留36岁天津汉沽区女子张某某驾驶证一本。5日凌晨,民警将车查扣驶离现场。

  经周某和餐馆服务员指认,张某某就是麻醉抢劫案的犯罪嫌疑人。追捕民警火速赶往北京等地追捕。5月11日,追捕民警在北京宣武区广安门外一住宅小区内将张某某擒获。5月19日晚,张某某被追捕民警押解回深圳。

  据张某某交代,4月下旬,其在北京以交友为幌子,用麻醉方式先后作案两次得款10多万元。5月4日潜到深圳伺机作案,在深圳机场候机楼外遇上开宝马车的周某,即以色相引诱周某,并用麻药致使其昏迷。

  张某某随后驾车沿广深高速、京珠高速逃窜,当行驶至英德路段时将昏迷的周某弃于郊野。目前,张某某已被南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劫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