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务员入户强奸老太后在其房间内睡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2: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秋实) 盛天置地房地产中介的业务员刘某利用手中的钥匙进入租户家,将年近六旬的女租户强奸,之后竟还大胆地在老太家睡了一觉。昨天记者从海淀法院获悉,刘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检察机关公诉至法院。

  今年30岁的刘某只有小学文化。去年12月,刘某来到北京盛天置地房地产经纪公司担任业务员,为客户提供中介租赁服务。一些业主为了省事,把钥匙交到该中介手里,由中介全权代理出租,因此刘某有时手里能拿到出租房的钥匙。12月中旬,刘某和另一名业务员一起租出一套海淀区的房屋,租户是一对年轻夫妻和女方年近60岁的母亲张英(化名)。

  今年1月30日下午,刘某用手中的钥匙开门进入这套房屋,此时那对年轻夫妻正在自己房内睡午觉,张老太则在另一间房内做家务活。因为在租房时接触过刘某,张老太一家和刘某也算比较熟悉,老太对刘某毫无戒心,一直和刘某聊天。见老太一人有机可乘,刘某突然心生歹意,反锁屋门后把老太摁在床上将其强奸。胆小的张老太被吓坏了,在此过程中一直没敢叫醒女儿和女婿。见老太软弱可欺,刘某竟然事后在房间睡了一觉。

  女儿和女婿起床后,好面子的张老太还是没有声张。此时刘某一觉醒来,竟像没事一样向老太女婿借钱买烟,老太终于忍无可忍,说出了被强奸的事。在老太女儿和女婿的逼问下,刘某承认中午喝了很多白酒,才做出此事。他再三恳求这家人不要告发。考虑到影响,张老太一家只是气愤地将刘某骂走,并未当场报警。

  刘某走后,一家人经过再三考虑,决定到派出所报案。次日凌晨5点,海淀警方在同一小区的另一套出租房内将刘某抓获。刘某随即承认自己强奸张老太,同时法医物证鉴定书也显示张老太曾遭强奸。

  检察机关认为,刘某使用暴力手段奸淫妇女,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张老太一家表示,决定放弃索赔请求,只求司法机关严惩刘某。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