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区保安帮业主翻阳台取钥匙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2:1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7点4分左右,在南京秦淮区土城头60号的南城美境小区里,一名物业保安在热心帮助一名住在8楼业主时,失足从8楼跌下,摔到地面的灌木上,当场身亡。目前,保安帮助业主并失足掉下的真正原因,公安机关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记者接到报料,赶到南城美景小区里时,保安的尸体刚刚被警方拉走。而在小区的门口,围着一些居民,对着入口处一个公告栏感叹不已,其中,那名姓朱的保安的照片就摆在里面。一位小区居民私下里告诉记者,住在小区5栋8楼的一位居民是高考阅卷老师,当时回来比较晚,到家门前摸遍了口袋,发现钥匙可能落在了锁着的房间里,于是联系了小区物业,有两名保安赶了过来。当时小区物业保安发现从隔壁邻居的阳台上可以翻进去拿钥匙,于是在征得了隔壁邻居的同意后,借道其家,但在翻过窗子,准备够进那位老师家的窗口时,不知为何,突然失足从8楼摔了下去。另外一名保安和老师等人当即赶到楼下,发现保安躺倒在下面的灌木丛里,一动不动。于是报警,110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保安不行后,又通知急救车及当地派出所,经过检查,发现保安已当场死亡。

  随后,记者在多方采访后,又听到了小区居民传出的另一种说法。称当时5栋的这位业主回家后,称家里有小偷,于是物业派出了两名保安前来帮助他看个究竟。一名老年居民告诉记者,当时这名业主用钥匙打不开自己的家门,便怀疑有小偷进入室里,反锁了大门。后来喊来了锁匠,开了门后,发现室里并没有小偷。而朱姓保安和另一名保安热心地前后查看,而朱某当时从窗口探出身去,细心地察看外面的管道及空调架上有没有藏着人,可能是伸出的部分太多,结果失重导致直接摔了下去。

  当地居民告诉记者,朱姓保安也是南城美境的业主,今年58岁,住在五楼,他的性格非常好,和善,喜欢帮助别人,不想竟出此意外。而记者来到中华门派出所采访时,一位民警证实失足保安确实已死亡,该保安是否是翻窗帮业主拿钥匙,还是探身察看窗外而发生的意外,民警以正在调查为由,不愿回答。至于保安是自告奋勇帮助业主的,还是业主求助对方这样做的,也不得而知,不过,保安热心帮助业主这一点倒是被小区居民一致认同的。目前,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梅建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坠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