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裸躺街头被路人误认为尸体报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4:56  江南都市报
男子裸躺街头被路人误认为尸体报警(图)
男子裸躺在街头

  本报讯 记者邹晓华、实习生胡娇娇摄影报道:昨日,一男子裸身躺在省城坛子口立交桥下一动不动,路人以为是尸体,急忙报警。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男子骨瘦如柴,一丝不挂,身上有多处溃伤,躺在立交桥下一动不动,苍蝇飞舞叮咬着他的伤口。当有人走近时,男子突然动了动手。附近一水果摊主称,男子在立交桥下已躺了多天,整天不吃不喝,基本上没挪动位置。一开始有人以为是尸体,还报了警,但他偶尔又会动一下。

  记者看到,一名路人拿起男子旁边的布匹往男子私处遮盖,男子却不领情地把布匹掀开。一位老大爷拿起矿泉水和面包亲自喂给男子吃,男子接过面包独自吃了起来。过路的一名胡女士说:“躺在这里已经几天了,样子怪吓人的,应该有人来管一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街头 裸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