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女曝影视公司潜规则续:1名组织卖淫者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2:27  法制晚报
视频:实拍少女诉影视公司强迫卖淫案庭审现场  来源: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
少女曝影视公司潜规则续:1名组织卖淫者被判刑
宣判后露露挡住了脸 摄/李奎

少女曝影视公司潜规则续:1名组织卖淫者被判刑
曝光此案的双胞胎姐妹包包和阿紫

  本报讯(记者李奎) 今天上午, 源源影视工作室组织卖淫案有了新进展,该工作室的19岁女孩露露(化名)因协助组织卖淫,被海淀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3个月。

  2007年9月以来,源源影视工作室负责人胡卫东伙同他人,招募多名女孩,以要进入影视圈就要遵循“潜规则”为由进行洗脑。

  后胡卫东组织工作室的女孩以“拉投资”为名,对外进行卖淫活动,对所得财物工作室与个人五五分成。

  露露在工作室则负责接待部分应聘的女孩,并为其介绍嫖客,同时还负责公司的房屋租赁、工商注册等重要业务。

  在庭审中,露露说,她在工作室的身份属于经纪人,白天基本上在交友网站专门联系“投资人”。

  露露称,自己其实也是这个案子的受害者,当初她本来是陪同朋友到源源影视工作室面试的,后来胡卫东让她也试试镜,并给她大讲影视圈的“潜规则”。

  在胡卫东反复劝说后,她除了跟胡卫东发生了性关系,也跟“投资人”上过床。

  法院审理后认为,露露明知源源影视负责人组织女性卖淫,仍积极帮助介绍卖淫目标,其行为已构成协助组织卖淫罪。

  鉴于其犯罪时未满18岁,认罪态度较好,最终从轻判处其有期徒刑13个月,罚金三千元。

  对于该判决结果,露露表示接受,不再上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潜规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