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院庭审时遭数十名旁听者哄闹冲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4: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梅州讯记者黄蔚山、通讯员梅综报道:昨天上午,梅州市梅县人民法院正对梅县松口镇蓬下村石场纠纷三起相关案件进行宣判时,发生了旁听群众哄闹冲击法庭的事件。事发后,当地有关部门采取了紧急措施。目前,事态已经平息,22名带头起哄闹事者被公安机关实施强制传唤。

  昨天上午8时40分左右,梅县人民法院开庭前,蓬下村140多名群众以旁听为由突然来到法院,9时30分左右,在宣判过程中,到庭旁听的蓬下村几十名群众开始聚众哄闹,冲击法庭,有人还殴打了在场的司法人员,破坏法庭的护栏设施等,导致宣判被迫一度中断。

  宣判结束后,仍有部分群众滞留在法院大楼门坪不肯离去,并继续辱骂、侮辱法院法警,还向赶到现场的公安民警不时掷矿泉水瓶,并动手殴打民警。公安机关果断采取措施,当场对带头起哄闹事的22名蓬下村村民实施强制传唤。

  事件发生后,梅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冲击 法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