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校校长参与嫖宿初中女生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3:4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左志英)最近两个多月,一则消息在福建省安溪县传得沸沸扬扬:有老师组织初中女生卖淫,而嫖客中竟有公职人员,目前被抓的有中学校长和工商所长。安溪县公安局部分证实了此事,称包括两名公职人员在内共有十几人被抓,组织卖淫的是社会女青年,而非坊间传言的老师。

  嫖幼传言沸沸扬扬

  近日,记者接到报料,称安溪县发生政府官员嫖娼幼女事件,受害者为该县金火中学和华侨职校女生,都未满14周岁,嫖客共有30多人,一些被抓起来了。这件事在安溪县闹得满城风雨,随便问一个人都知道,嫖一个处女6000元,鸡头抽5000元,因为有个女生怀孕才使事情浮出水面。

  在安溪县城,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人,包括金火中学和华侨职校学生、摩托车搭客仔、饭馆老板、普通居民等,都表示听说过有人组织女学生卖淫,但所说版本不尽相同,且支离破碎。

  官方否认老师组织卖淫

  安溪县公安局负责宣传工作的陈烨峰向记者证实,的确有初中女生被组织起来卖淫,不过实际情况与坊间传言有出入:是几个社会女青年组织八九个女学生卖淫;包括组织者和嫖娼者,目前共有十几个人被抓,华侨职校校长许新建名列其中;案发于4月底,县里很重视,成立了专案组。

  记者从其他渠道得到的可靠消息称,受害女生共有8人,都来自金火中学,其中4个初一女生均未满14岁,且全部被许新建破处。之所以东窗事发,是因为一女生曾被鸡头叫去,嫖客没看上。后来,鸡头又来叫她,她便将此事告诉了父母,父母于是报案。

  安溪县县委宣传部主任谢德炳透露,已经有中央媒体就此事写了内参,并得到中央领导的批示。他表示,近期县里考虑就此召开新闻发布会。但记者离开一周后,安溪方面一直没有和记者联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嫖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