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师强暴3名女生反报警称遭家长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2:33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思思 通讯员 庄琼 肖恩)黔江某中学英语教师熊正飞,报案称遭家长敲诈,民警调查后发现,恶人先告状的他竟在3年内强奸了3名未成年学生。6月24日,黔江区人民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13年。

  据黔江区人民检察院肖检察官介绍,2005年至2008年,熊正飞在黔江蓬东乡某中学任英语教师期间,先后将初一女生罗某、代某骗至自己的宿舍多次强暴。半年前,熊正飞辞职转至另一所小学任教。今年5月,熊正平来到黔江城区办事,让被害人罗某来自己所在旅馆,罗某所在班级班主任发现她一天都没上课,就通知了她的家长,家长到处找寻未果。罗某当晚回家身体情况异常,在家长的逼问下,罗某将被熊正飞强暴数次的事和盘托出。

  家长听后很愤怒,找到熊正飞质问。熊正飞不但没觉得自己有错,反而还说家长们想敲诈他,还理直气壮跑去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强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