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6岁老太嫁34岁男子 结婚3年不知丈夫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3:09  华龙网-重庆晚报
106岁老太嫁34岁男子结婚3年不知丈夫吸毒
昆多与诺姆萨

  据法新社、《海峡时报》7月8日报道,马来西亚北部丁加奴州现年106岁的老太乌克·昆多3年前嫁给了34岁的男子切·马特·诺姆萨,这段年龄相差69岁的“婆孙恋 ”令当地人目瞪口呆,但3年来两口子的婚姻一直幸福和美。然而令昆多老太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她的小丈夫竟是一名吸毒多年的瘾君子。7月7日下午,当警方将诺姆萨逮捕,昆多才得知真相。

  老太结婚22次

  昆多是马来西亚北部丁加奴州人,她总计结婚22次,有20多个儿子,数十个孙子,10多个曾孙。诺姆萨是一名散工,几年前,当诺姆萨前去探访昆多老太的房东时,与她首次相识。随后二人无视年龄差距相爱。2006年,时年 103岁的昆多与当时34岁的诺姆萨举行了简朴而又隆重的婚礼。这宗惊世骇俗的婚姻令当地人目瞪口呆。

  婆孙恋和美走过3年

  尽管所有人都不看好这段婆孙恋,但3年来两口子的婚姻一直幸福和美。去年底,昆多老太还向当地媒体披露了幸福秘诀,就是她一直以乐观思想和纯净心态看待人生,而且悉心照顾丈夫的饮食起居。但昆多老太称,最重要的秘诀是她深谙“床笫之道”,和丈夫的性生活非常和谐。

  昆多老太说:“我一直在做贤妻,我懂得烹饪、勤做家务,还会为丈夫贴心按摩。”

  等丈夫戒毒归来

  沉浸在幸福之中的昆多老太做梦也没想到,她的小丈夫诺姆萨竟是一名吸毒多年的瘾君子。今年7月7日,丁加奴州警方在诺姆萨家中将他抓获。警方将把他送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一个戒毒中心。

  昆多伤心地称,结婚前她就曾听说诺姆萨接受过戒毒治疗,她以为丈夫早已改邪归正。让她沮丧的是,丈夫婚后仍瞒着她在吸毒。不过她和丈夫3年来的婚姻很快乐,她仍深爱着诺姆萨,等他从戒毒所放出来之后,仍将和他一起继续过日子。袁海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忘年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