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访局干部19岁女儿在家中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6:5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邓伟 特约记者石苑报道: 昨日上午10时30分,十堰市房县法院家属楼4楼,一名19岁少女被发现死在家中,其父为房县信访局负责人。经当地警方调查,系他杀。

  据悉,死者吕苗(化名),女,1990年7月2日出生,应届高中毕业,其父吕某为房县县委办公室副主任、信访局负责人;母亲许某为房县红塔乡政府干部。经调查,死者母亲昨早7时25分从家中出门上班,走时吕苗起床。10时20分,其母回到家中,发现吕苗躺在床上,脸上压有两床毛巾被和一个枕头。经公安部门尸检,确定为他杀。

  案发后,当地公安机关立即调集精兵强将迅速赶赴现场,调查中一名姓方的男子引起警方注意。方某,年过五旬,家住房县城关北街。26年前,方某系房县沙河乡财政所工作人员。当年,因一起案值2000元的贪污案,方某与沙河财政所所长发生矛盾,并用一把斧头将该所长砍倒。事后,方某自认为杀了人,畏罪潜逃,后被缉拿归案。好在该所长经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因这件恶性伤人案,方某被判刑。在监狱里度过了24年后,方某被释放,随后靠种菜为生。两年来,方某数次找到信访局负责人吕某,要求恢复公职,未果。

  另据了解,房县法院家属楼下的监控录像中,方某曾在事发时段只身进入。案发后,此人失去了踪迹。鉴于以上情节,当地警方初步认定,方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遇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