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嫌犯绑架男孩勒索160万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启达)深圳南山警方昨日通报,南山警方近日成功破获一特大绑架勒索案件,对方要求被绑家属交付160万元的赎金。

  放学未归被绑架

  据介绍,6月24日22时40分,南山公安分局高新派出所接事主曹先生报称,其子曹某今年11岁,下午放学后至今未回家,请求警方协助查找。

  接报后,高新派出所迅速安排警力深入社区全力查找,并向全市发出了协查通报。同时,南山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反复摸排情况,查看学校周围的监控录像全力进行搜索。

  7月4日凌晨,被绑小孩父母接到勒索电话,要求其准备人民币160万元的赎金。

  警方立即集中警力,布网侦查。7月9日上午,专案组民警经过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在历经十五天的艰辛努力后,在宝安一小区安全解救出被绑架的小学生曹某某,并一举抓获涉嫌绑架的犯罪嫌疑人吴某(男,28岁,海南人)。

  人质获安全解救后,另一组在河南的民警也立即行动,于7月9日17时40分,将另一名同案嫌疑人高某(男,28岁,四川人)抓获归案,成功破获这起特大绑架勒索案。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绑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