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检察官醉酒驾车肇事后当众自报身份

  “我是嘉陵区反贪局的,你想做啥?!”12日深夜,一醉酒男子驾车在南充市顺庆区铁欣路上逆向行驶时,将迎面而来的一辆小车撞上,车上的人下车找其理论时,他理直气壮,语出惊人。当晚,该名男子被交警强行带到医院检测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目前交警认定,该男子酒后驾车肇事,对此起交通事故负全责。据悉,醉酒男子是嘉陵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

  肇事车撞车后倒退15米

  12日晚11时40分左右,郭润祥驾着自己的“桑塔纳”从北干道顺着铁欣路前行,当车行至铁欣路口时,一辆小车径直向他的车冲来,没等他回过神,已被对方撞了。

  撞郭润祥的是一辆灰白色的QQ车,车牌为川RA8120。撞上“桑塔纳”后,肇事车在反弹惯性作用下,开始迅速后退,几名路人见状上前,奋力将其拦下。“QQ车停下时,大约后退了15米。”郭润祥说,当时路上有行人,还有汽车,“幸好拦下了”。

  醉酒男子自称是反贪局的

  郭润祥发现自己车的保险杠被撞坏,于是下车找其理论。

  “驾驶员坐在里面不下车,我闻到他身上一大股酒气。”与郭润祥同坐一车的刘女士说,驾驶员是一名年约三四十岁的男子。刘女士见QQ车驾驶员酒喝多了,肇事后像没事一样,便好言对他说:“兄弟,你下来看看嘛,你逆向行驶把人家车撞了。谁知他大声说道:‘我是嘉陵区反贪局的,你想做啥?!’”刘女士说,“醉酒男子下车后还说:‘我下车后打死你!’”一时引来众人指责。

  随即,郭润祥打了110报警。

  交警强行带其到医院检测

  南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4名交警赶来现场后,见肇事男子酒气冲天,于是强行将其送到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检测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之后,将其带回交警一大队。

  在交警一大队值班室,记者见到了这名醉酒男子。该男子一直很亢奋,一会儿称“奉陪到底”,一会儿又向交警求情,一会儿又说“没啥,进去就是”,一会儿又对郭润祥等人吼“回头再找你们算账”……

  检察院出面领走醉酒男

  交警根据醉酒男子自述,打电话到嘉陵区人民检察院核实,并让其派人来领人。

  昨日凌晨近1时,一名穿便服的男子来到交警一大队。醉酒男子掏出卡片给交警看,以证实自己“检察官”的身份,该卡片上印有“刘超”的字样。而现场有人称,该便服男子是嘉陵区人民检察院的一名司机。

  昨日上午10时许,交警一大队教导员李智伟证实,醉酒男子是嘉陵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事发当晚,嘉陵区人民检察院来人将醉酒男子领回去了。”李智伟说,目前该男子血液酒精含量还没出结果,检察院也没来人与他们联系,“如果该检察官血液酒精含量超标,我们可按酒后驾车肇事的相关规定,对其进行严肃处理。”之后,郭润祥告诉记者,目前交警认定,该男子酒后驾车肇事,对此起交通事故负全责。(王田明 张霞)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醉酒 驾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