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村妇一个月内组织色情活动数百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1:44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 农村妇女赵某通过租用宾馆桑拿部按摩的“场子”,以招募的方式组织7名卖淫女以不同项目色情服务向他人卖淫。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组织卖淫女共计卖淫535人次。昨日,合肥市包河区检察院正式对此案提起公诉。

  2009年3月9日,只有小学文化的农村妇女赵某以一定费用包下某宾馆的桑拿部按摩的“场子”,负责宾馆桑拿部所有技师和小姐安排(技师和小姐都提供色情服务)。“场子”每晚平均都要接待二十几个客人。人手周转不过来的赵某聘请小伟专门负责接待、介绍项目种类,引导客人进入桑拿包厢内进行消费。只要有客人上门消费,小伟就要询问客人要不要按摩?需要哪种按摩?一般主要向客人推荐色情服务。每晚小姐出场是按小姐身上挂的号牌顺序依次递推。4月2日,小伟像平时一样接待两位客人,按照工号排列出场的卖淫女走到包厢“工作”时,被警方当场抓获。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