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岁幼童将玩具车开进河中漂流10余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4: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加拿大警方13日说,一名3岁幼童将自己的玩具卡车开进河中,而后独自漂流了十几公里,尽享水中驾驶乐趣,而浑然不觉可能遭遇险情。

  合众国际社援引警方的话说,这名幼童上周末和父母一起在温哥华野营,13日清晨7时30分左右,他开着自己的电动玩具卡车溜出来,随后将车开入皮斯河中,顺水漂流。

  所幸有人及时发现了孩子的冒险行为并打电话报警,警方将孩子的卡车截住将其救出。此时,孩子已经驾车在河中漂流了两个半小时,漂流里程12公里。

  据警察说,获救时小男孩状态看起来不错,他对自己的冒险经历感到十分兴奋。但为了以防万一,警方还是将他送到医院接受检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漂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