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租车冲撞60余米酿惨祸致两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7:00  三秦都市报

  昨日上午8点20分许,37岁的驾驶员马双喜,驾驶铜川市北方出租车公司的陕BT0550号捷达牌出租车,从铜川市老市区一建司门前拉了一男一女两名乘客,前往铜川市二建司租赁站。当车行至铜川市人民公园大门前南侧马路市场时,高速撞向在此摆摊的商户和行人。75岁的张海华大妈和69岁的史百叶大妈当场死亡,另有15人住院接受治疗,其中2人伤情较重。

  昨日上午8点3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肇事车是一辆崭新的捷达出租车,它的前挡风玻璃已被撞碎,整个事故现场长达60米,但却没有任何刹车痕迹。地上到处散落着撞毁的汽车零件和玻璃碎片,一大堆衣物凌乱地堆放在道路一边,衣物的一旁是事故中伤者遗留下的几摊血迹,两辆童车安静地停放在原地。救护车不停地往返与医院和现场,运送受伤的市民。

  “当时我就感觉一辆车冲过来,接着听见咯噔、咯噔的声音,抬头就看到车下压着2个人。那辆车没停,紧接着又撞倒一辆摩托车,然后撞翻一辆拉水果的三轮车,最后被逼停在那。幸亏被那辆三轮车挡住了,要不然出租车还往前冲,那样就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要受伤。”在此摆摊的商户步巧梅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赶到救治伤员的铜川市人民医院。医院急诊科的楼道里坐满了等待检查的伤者,今年58岁的葛大妈就是其中的一员。她告诉记者,早上她和往常一样,用童车推着孙子去公园溜达。刚出公园不一会,她就看到一辆车飞过来,把前面一个人撞倒。她赶忙和孙子向一旁躲避,谁知道出租车还是撞上了自己。“你看,我的右脚受伤了,肿得很高。1岁2个月的孙子头上也被划了道伤,现在想起来真是后怕呀!”

  据交警部门调查,肇事司机马双喜为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人,1997年到铜川市谋生,现暂住铜川市王益区翠溪社区。1997年8月24日领到驾驶证,准驾记录B照,已有8年出租车驾龄,他所驾车辆为车主2009年4月份更新的捷达牌出租车。昨日中午,交警部门已对马双喜进行了尿检和血检,各项参数均为正常。今日,铜川交警部门将邀请专业机构对肇事车辆的速度、方向、刹车等技术指标进行鉴定。

  目前,马双喜已被警方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刑事拘留,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图本报记者 崔战雄 王锋 实习生 袁靓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汽车 连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