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学校数十名教师因招生发生冲突5人受伤

  1日,合江县荔都宾馆内发生一起因招生引起的纠纷,两所学校二十多名老师在宾馆房间内发生冲突,5名老师受伤。

  据泸县一中艾老师介绍,是学校派遣他们到合江县去招生的。1日下午6点左右,他和杨老师、刘老师等5名老师在合江荔都宾馆209房间内商量工作,突然传来一阵激烈的敲门声,为安全起见他们赶紧去把门死死堵上;最后房门被冲破,拥进来十多人,自称是合江中学的老师。“他们进来就质问我们是‘干啥的,为啥要到合江县来招生’,说着说着一些人就开始拿我们的招生资料”,于是双方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在冲突中,泸县一中5名老师身体不同程度受伤。

  对此事,合江中学王老师对记者称,当时他们是听一些家长反映称有泸县一中的老师在合江招生,住在荔都宾馆209房间里,一些老师听说后都说去看看真假,于是十多名老师自发来到荔都宾馆。“王老师和另一位老师先上楼敲开209房间后问他们是不是泸县一中的老师,这些老师都没承认,王老师下来给大伙说后,大家情绪都很激动,‘可能是骗子,是不是到合江来拐卖学生的哦’,于是大家冲到房间外叫他们开门,见他们不开,大伙就使劲挤门,后来把门挤开后才和里面的老师发生了冲突。”

  合江中学副校长万清海对记者介绍说,泸县一中到合江县来招生严重违反了相关规定,也没通过教育局,是违规行为,“当时学校的老师也是为了对学生负责,怕学生们上当受骗才去的,只不过在处理事情上老师们方式上欠妥”。

  据悉,事情发生后,合江县教育局成立了调查组进行调查,结果几天后公布。(海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生 纠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