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醉酒驾车连撞26人致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6:25  四川新闻网

  8月5日18时30左右,鸡西某夜市一路虎越野车连撞26人,死亡2人,8人住院治疗,其余伤者为皮外伤。

  据目击者南山派出所民警张利文介绍,当时他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发现夜市桥北侧 视频:黑龙江鸡西男子酒后驾车致2死10伤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有一起交通事故,是一名50岁男子开着路虎越野车,车轮轧了两名女孩的脚,女孩挡在车前不让驾驶员将车开走。当时驾驶员,满身是酒气。张利文对小女孩说,孩子请到车上坐着,在这危险。随后两名孩子的家长闻讯赶到,与驾驶员发生冲突。张利文对家长说,我是鸡冠区公安分局南山派出所民警,你们先别打架,先到医院看病,我把电话留给你们。随后,两名孩子家长背着孩子准备离开现场往医院赶,这时路虎轿车突然起动,由北向南冲向人群。随后车辆冲到夜市烧烤摊停下。张利文立即向所长汇报情况,所长2分钟赶到现场。这时,现场群众十分不稳定,很多群众用棍棒打这名司机。民警立即维护现场秩序,并将群众拉开,司机被带到南山派出所。据了解,该司机叫张喜军。

  另有目击者称,肇事车牌号为黑G96G17 ,该司机再次起动后撞倒许多人,撞飞麻辣烫等小吃摊。当场撞死一人。现场惨不忍睹,血迹斑斑。

  鸡西市“120”接警后,立即派出3辆急救车赶往事发地点,经查1人当场死亡,其余人员都送往医院救治。(黑龙江晨报 记者 肖劲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醉酒驾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