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员工打架刺死劝架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3: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唐琼 实习记者梁捷)昨天凌晨1点左右,在西直门南大街20号楼地下室,北京阳光嘉誉金灿酒店的员工在宿舍内打架,一名劝架者被刺死,另有2人受伤。

  据当时在宿舍的员工透露,酒店餐饮部员工徐某和李某不知为何发生了口角,见两人越吵越凶,戴某和易某等人前去拉架,混乱中李某和易某被刺伤,戴某被刺死。

  昨天下午,记者在北大人民医院急救室见到伤者易某。他的腹部、胸部和手部共被刺9刀,正在接受治疗。易某称,当时他正在别的宿舍聊天,听见徐某和李某在吵架就出去把两人劝开了,但不一会儿,徐某追到李某的宿舍继续争吵,随后两人动起手来。易某再次把两人拉开后,发现李某已经受伤,“那时旁边人发现我身上也流血了,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扎的。随后我被送到医院,后来听说戴某被刺死了。”

  北京阳光嘉誉金灿酒店是一家准四星级酒店,位于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66号。事发后,酒店相关负责人被西城警方带走协助调查,酒店未透露事发详情。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刺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