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童在酒楼玩耍疑遭中年男电工猥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02:13  金羊网-新快报
女童在酒楼玩耍疑遭中年男电工猥亵
小霖指认事发现场。新快报记者 陈海生/摄

  ■新快报记者 陈海生 见习记者 吴笋林 实习生 谢嘉 周雯

  “我被叔叔拉进男厕所,他脱下裤子,要我也脱裤子蹲下,我不脱他就过来扯,我拼命把裤子拉住……”前日下午3时许,5岁大的小霖(化名)和母亲在海珠区江燕路某大型酒楼2楼喝茶时,疑被该酒楼一名男电工带进男厕所并拉扯其底裤。小霖称,同时被带进男厕所的还有另外一名4岁女童。事发后小霖的母亲报警,涉事电工已被带往派出所调查。

  女儿从男厕所出来

  李女士家住海珠区江燕路某小区,据其讲述,前天下午1时许,她带着5岁大的女儿小霖和一位朋友到江燕路某大型酒楼2楼喝茶,女儿跟另一位素不相识的小女孩在旁边玩耍。

  下午3时许,李女士发现女儿不见了,李女士到处寻找,后来才看到女儿和一起玩的小女孩从3楼一个包间跑出来。“叔叔带我们去看凳子,还说我很漂亮,长大可以做明星。”李女士说,当时她以为有人逗女儿玩,就带着小霖回到2楼,并嘱咐小霖不要乱跑。谁知还不到10分钟,小霖又不见了。

  “我直接到3楼去找,却看到她们从一间男厕所跑出来。”李女士当即火冒三丈质问女儿,但小霖的话让她倒抽了一口冷气。“她说之前那位叔叔把她拉进厕所,还拉她的裤子。”李女士称,当时刚好有酒楼的负责人经过,她就将事情向他反映。在该负责人的帮助下,一名上了年纪的男子被从厕所叫了出来。

  协商不成两度报警

  李女士称,她当即和该男子吵了起来,并要求酒店负责人对此事做出处理。“没想到那个男的竟说‘我是扯了她的裤子,但我什么也没有做’”,李女士认为,如果不是她上去得早,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随后酒店方面有3位负责人出面调解,双方协商了两个多小时。交谈中,李女士得知该男子姓卢,四川人,是酒楼的一名电工。酒楼方面表示如果真有此事,可以将卢某开除,但酒楼认为此事只是员工个人问题,酒楼不应承担责任。

  李女士无法接受这样的解释,随后就报了警,警察赶到后,建议双方私下协调解决。李女士称,她要求酒楼方面赔偿3万元,作为女儿的精神损失费。遭到酒楼方面的拒绝后,她将小霖带往珠江医院进行了检查,并再次报警,最终警方将涉事电工带往派出所调查。据李女士出具的医院鉴定结果显示,小霖“处女膜完整,阴通壁稍红”。李女士称,看到鉴定结果没事,她才稍觉轻松。

  ■相关回应

  酒楼负责人称“不可能”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该酒楼负责人之一陆先生。据其回应称,目前此事正在警方调查中,他希望有关问题以警方调查结果为准。但事发后,小霖家长在协商中曾夸口要酒楼赔偿10万元的做法,令酒楼方面无法接受。陆先生称,据他了解事发当时3楼已经关灯,当事员工表示两名小女孩到3楼缠着他玩,后来其中一人称要“尿尿”,该员工没多想就把她们带进了男厕所。陆先生称,该员工已经50多岁,而两个小女孩才四五岁,带她们进男厕所方便很正常,就算帮她们扯裤子也可以理解。“难道要他带她们进女厕所吗?”

  陆先生表示,据他对该电工的了解,他认为事情不可能是家长投诉的那样。“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陆先生称,该电工虽然年龄偏大,但为人开朗,做事情很认真。每次酒楼电路出问题,他都从住得很远的地方及时赶过来。“他来这里打份工不易,家庭条件也不好,我们不会随便炒一个人。”

  陆先生同时认为,如果警方调查结果认为家长投诉的事实成立,他们会对该员工做出处理,但酒楼方面不应承担责任,因为这最多是员工的个人问题。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童 猥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