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与前夫重逢亲热时偷走10万元银行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1:59  华龙网-重庆晨报

  在亲热时,前妻偷走前夫身上的银行卡,将卡上的10万元转账取走

  本报记者 戴军 璧山文风社区报道 前妻和前夫久别重逢,搂抱亲热的代价是什么?答案是10万元钱。昨日,这样的事就发生在璧山县。仅仅几小时,在璧山县公安局的帮助下,璧城街道文风社区居民陈先生就找回了自己损失的钱。

  12日上午10时23分,陈先生的移动电话突然接到璧山农村商业银行发的短信,短信通知其在农村商业银行的存款10万元被转账。自己什么时候把钱转账了?一头雾水的陈先生急忙跑到柜台询问。银行工作人员告诉陈先生,他卡上的10万现金,已经在半个小时前,被一个人转账,陈先生一听,赶紧跑到璧城派出所报案。

  民警紧急出动,在短短几个小时内侦破了案件,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刘某。

  刘某是陈先生的前妻。昨天早上,陈先生和前妻刘某重逢,刘某借两人在璧城街道一人巷7号楼住房门前亲热搂抱之机,趁其不备将其裤子口袋里面的一张农村商业银行卡盗走,独自一人将卡上的10万元转账后取走,并将10万元现金藏匿于璧城祥瑞天怡步行街一朋友开的服装门市内。

  通过民警的工作,刘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赃款全部退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偷走 银行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