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名男子调戏女服务员并砸餐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7:42  华龙网-重庆商报
13名男子调戏女服务员并砸餐馆(组图)
事发的垫江石磨豆花餐馆

13名男子调戏女服务员并砸餐馆(组图)
员工们在清理现场 本组图片由记者 龙在全 摄

13名男子调戏女服务员并砸餐馆(组图)
事发餐馆被砸烂的碗和啤酒瓶洒了一地 

  8人被刑拘,5人趁乱逃脱是否涉“黑”,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调戏服务员、还吃霸王餐,前日中午,13名平头男子大闹位于南坪转盘的垫江石磨豆花餐馆。巡警接警前往,嚣张平头怒砸餐馆,后20余民警、协勤增援,才将事态控制。昨日,南坪派出所介绍,参与此事的平头们,8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刑拘,另外5人趁乱逃脱。至于是否涉“黑”,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用餐 调戏女性服务员

  昨日,被砸的餐馆经过整理和清扫,已恢复正常。但是,说起前日中午发生的一幕,餐馆老板和服务员们仍心有余悸。老板刘军告诉记者,前日(8月22日)中午12点左右,13名平头男子走进店内,看着这些人手臂上的文身,虽然他们感到害怕,可服务员还是将这13人带到了餐馆内的一个小雅间。

  “一名女服务员刚从学校毕业,送完菜后女服务员曾告诉我这些人调戏她。”刘军说,当时他还安慰过这名服务员。

  结账 拒付钱吃霸王餐

  吃喝1个多小时后,13名男子准备离开。刘军送去账单,共消费500多元。“我们到你这里吃饭还要给钱?”一名男子瞪着双眼一把将刘军推开,刘军说,平头们以餐馆服务质量太差为由,拒绝支付饭钱。随即,平头将桌上的碗筷掀翻在地。

  无奈之下,刘军拨打110报警,南岸区公安分局两名巡警赶到现场。“警察来了我就怕了?”刘军说,这伙人叫嚣着,其中一人更是嚣张得抽出一把管制刀具,将大堂内刚洗好的碗、盘等餐具连同桌子掀翻在地。平头与两巡警出现对峙局面。

  控制 8平头被当场抓获

  见现场情况无法控制,刘军悄悄让一服务员赶到100米远的南坪派出所报警。随即,南坪派出所民警、协勤等20余人赶到现场。此时,平头们已脱掉上衣,全部站在大堂中央。“你们全部坐下!”民警的呵斥,平头毫不理会。民警遂采取强制措施,5人趁乱逃脱,8人被当场抓获。餐馆附近一目击者告诉记者,被抓获的8人每两人用皮带绑成一组,最终被押回派出所。

  说法 是否涉黑尚在调查

  对于此次事件是不是同行或竞争对手所为,刘军表示“很怀疑”,但不敢妄加猜测。据悉,被抓获的8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南坪派出所刑事拘留。8人中年龄最大者30多岁,最小的刚满18岁。经核实,这8人中,有人不久前才刑满释放。至于是否涉“黑”,民警还在做进一步调查。

  新闻链接

  平头吃霸王餐时有发生

  2004年11月17日 中午1点左右,20多个平头青年来到九龙坡杨家坪一火锅馆,每人占了一张桌子,只点一份豆芽或土豆。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刑警支队、治安支队、巡警支队、法制科和杨家坪派出所等单位30多名民警赶到现场,并将涉案人员传唤到公安机关调查。

  2007年12月19日 30男女(注:男的多为平头装扮)将杨家坪环道“十里串串香”火锅馆餐桌全部坐满,每桌只点豆芽,并赶走其他顾客。其中一人声称吃到蟑螂,要老板拿10万元了事。后经40位民警赶到,才将30男女控制。

  新闻纵深

  涉黑团伙有四大特征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的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黑社会一般具有以下特征:1.组织结构比较紧密,人数较多,有比较明确的组织者、领导者,骨干成员基本固定,有较为严格的组织纪律;2.通过违法犯罪活动或者其他手段获得经济利益,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3.通过贿赂、威胁等手段,引诱、逼迫国家工作人员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活动,或者为其提供非法保护;4.在一定区域或者行业范围内,以暴力、威胁、滋扰等手段,大肆进行敲诈勒索、欺行霸市、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称霸一方等违法犯罪活动。记者 王珏 实习生 郑海燕

  商报热线966965感谢读者提供线索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调戏 服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