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疑女儿被强奸将男子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4:0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闫晓光 通讯员 古芸风 宋丹) 怀疑女儿外出玩耍被男子强奸,母亲竟然找来一帮亲戚朋友在街头暴打该男子致其当场死亡。日前,两名被告被荔湾区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荔湾区检察院的检察官透露,一旦有侵害青少年权益情况发生,应该及时向学校、社区等机构寻求法律帮助,切不可以暴制暴。

  据小然讲,今年7月9日晚10时许,她和妈妈在舅舅家玩耍,表妹小谊找小然出去玩,并上了一辆黑色轿车。当时,车上除小谊的男朋友外,还有开车男子阿磊。他们一起到夜总会唱卡拉OK喝啤酒。凌晨1时许,4人开车到白云区某酒店开房,阿磊趁小然醉酒将其强奸。

  次日中午1时多,阿磊开车将小然送回家。回家后,她向妈妈林某讲了这件事。林某听后气愤不已。晚上7时多,小然在妈妈林某、舅妈阿燕的带领下到白云区某派出所报案。但林某心有不甘,与弟弟张某商量决定教训阿磊。11日中午12时多,阿磊打电话给小然想要带她出去,小然立刻告诉妈妈。林某叫女儿将阿磊骗出,下午3时到某书报亭见面,林某带着众人在附近埋伏。约下午3时30分,阿磊开车过来,小然上前拉开副驾驶位上的门,并发出暗号。林某等立即冲出来,阿磊只好下车逃跑,林某边追边喊“抓强奸犯。”几名追打的男子打倒阿磊,有人拿绳子勒住其脖子,继续拳打脚踢。后来,阿磊当场死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