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制作以甲流病毒为原型玩具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3:27  青年参考

  美国亚特兰大市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礼品店,最近迎来了一批外形特殊的毛绒玩具,这些玩具竟是以甲型H1N1流感病毒为原型制作而成的。

  据美国《侨报》3日报道,很多人都想不到像疾控中心这样的地方会有礼品店,而且还卖这么奇特的毛绒玩具。

  甲型H1N1流感病毒玩具外型十分可爱,长约17厘米,像颗放大版的粉红色芸豆,毛茸茸的。除了甲流病毒毛绒玩具,这里还有以淋病病毒、艾滋病病毒、炭疽病毒、衣原体病毒和臭虫为原型的毛绒玩具系列。

  这一系列毛绒玩具的制造厂商表示,制作这些玩具的主要目的在于教育,当然也有调侃、幽默的成分。每种玩具都附有对该种病毒和所对应疾病的具体描述,旨在减少孩子们对各种疾病的恐慌,加深他们对病毒的认识。

  把玩具做成致命病毒的样子,会有人买吗?不用担心,这些玩具不但能卖出去,而且销量还很好呢!疾控中心发言人表示,以甲流病毒等为原型的毛绒玩具大受欢迎,孩子往往会被它们奇特的外形吸引,爱不释手,而家长则会借这个玩具向孩子们讲解病毒的特性。不过,更多人买下玩具不是出于什么特定原因,仅仅觉得新奇有趣。除了病毒玩具外,礼品店还有一系列以人体细胞为原型的玩具,如脑细胞玩具、红细胞玩具等,同样很受欢迎。(御景嫣)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青年参考

更多关于 甲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