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家长冲进教室殴打37岁女教师致其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01:06  新文化报
女家长冲进教室殴打37岁女教师致其流产
失去孩子,秦老师痛不欲生 本报记者 张英男 摄

  “没想到这个学生家长会突然冲进教室,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对我拳打脚踢。”昨天,吉林市第一实验小学东校区的秦老师,躺在吉林市中心医院妇科病床上。

  因为被打,使得她肚中近两个月的孩子流产。班级学生目睹了事情经过。

  家长冲进教室打老师

  秦老师今年37岁,是东校区三年某班班主任,数学老师。她的班有50个孩子,已经带了3年。

  9月16日8时,第一节是她的数学课。刚开课10多分钟,教室的门突然被人推开,一个人冲到她跟前,打了她一个嘴巴子,“当时我的鼻孔就出血了。进来打我的是来学校给孩子办转学的,本班赵同学的母亲王某。”

  全班同学被突然的情况吓得大哭起来。王某接下来对秦老师拳打脚踢,学生们的制止并没有起作用,王某拿起花盆砸在了秦老师身上,她的头随后磕在了讲台上。

  秦老师说,自己已经怀孕50多天,王某还多次踢她的肚子。“我把秦老师撂倒了,你们来接我吧。”几分钟后,王某停止殴打,在教室里打了个电话后扬长而去。

  肚子里的孩子没保住

  学校报警后,在校长办公室,秦老师突然感到一阵剧痛,随后被送到了医院。到医院之后,她一直腹痛不止,只能先做保胎治疗。

  17日验血时,秦老师开始大量出血,床单和裤子都湿透了。医生看此情况,对秦老师说:“不行了。”秦老师说:“尽量把孩子保住。”医生给她打了保胎针,血暂时止住了。

  “不出血了,我松了口气,可是到中午时肚子又剧烈疼痛起来。”随后,秦老师排出大量血块。

  “抱歉,孩子没有了。”医生说。

  “我是教师节当天确认自己怀孕的。”对这个盼望10多年的孩子,秦老师夫妇格外高兴,“我今年37岁了,已是高龄产妇,但仍然决定生下这个孩子。”

  秦老师流产后,医生嘱咐她必须好好调养,要是恢复不好以后会形成自然性流产。

  事起一次对孩子的批评

  对于学生家长王某的行为,秦老师说:“赵同学我从一年级就开始带,第一次考试时,她打了80多分,这在一年级孩子中就是低的了,当时很希望跟她的家长好好沟通一下。她的母亲王某认为孩子成绩很好,本以为会不及格呢。”

  秦老师说,之后孩子的成绩一路下滑。

  “我们学校每年期末都要评三好班、模范班、标兵班,三好班是和班级的平均成绩挂钩的。”放假前的全校公开大会上,班级落选了三好班,“赵××,下学期你得努力了,这次要不是你成绩差,咱班就是三好班了。”

  7月2日开家长会后,王某找到秦老师,认为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说女儿的成绩影响全班,对孩子打击很大。她提出让秦老师立即召集全班同学,当着大家的面向其女儿道歉。

  当时已经放假,秦老师表示开学后解决此事。开学后赵同学没来上课,后来秦老师了解到,她已经转学走了。

  学校为受惊孩子做心理辅导

  事件发生后,该校张副校长从校门口的监控录像查到,王某从进校到出校前后有4分钟,“前一天秦老师给王某打了电话,告诉她来取转学的手续和所订的杂志。她在登记本写了姓名,走了正常程序后进的学校。

  张副校长说,班级学生因为目睹了全部经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惊吓,陆续有学生请假。为此,当天学校为孩子们请来心理老师,“昨天,我们又请来北华大学心理学教授沈健,对反应突出的11名孩子进行了3个小时的心理辅导。现在孩子们好多了,已经恢复上课了。”

  接警的新地号派出所表示,案件正在处理,不便多说。

  秦老师的丈夫从办案民警处得知,警方已多次去王某家,一直没有见到她。目前,已下发了拘留和罚款通知单,理由是危害公共秩序。至于伤害行为的处理,要等秦老师做了伤害鉴定后再进行。

  本报记者 张琦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殴打 老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