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岁中学生当着父亲面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4:0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琦)昨日上午,黄石市阳新县发生一起悲剧,16岁的少年小军(化名)为报复自己的父亲,拨打电话将其喊到眼前,再翻越围栏,纵身从自家的四楼走廊跳下身亡。

  小军的父母均是阳新某中学的教师,小军也是该校初三年级的学生。学校一负责人介绍,小军的父母很优秀,特别是其父亲,多次获得过省市教育部门的奖励,而小军在学校,成绩也相当突出,在班级中一直名列前茅。

  这么优秀的学生为何要自杀呢?据校方一负责人称,小军的父母表示,当时小军生病在家,其父亲接到电话后,便赶了回去,见到父亲回来,小军在下楼时,一时大意失足从四楼的楼梯间失足坠落,才导致悲剧发生了。

  而附近居民则说,小军可能并非意外失足坠楼,而是跳楼自杀身亡。在小军所在的小区,一位姓明的老人介绍,他目击了小军跳楼的整个过程。

  记者从阳新警方了解到,当日上午8时许,小军的父亲见其未去上学,遂拨打了3个电话,但小军均未接听。随后,小军主动拨打其父亲的电话,称“不想活了”,其父亲便立即从学校往家里赶。小军见其父亲进了小区门口,便翻越围栏,纵身从四楼跳了下来。

  小军跳楼后,其家属并未报警,当时正好阳新上街派出所一民警路过,发现有人坠楼身亡后,才拨打了110报案。办案民警赶到现场时,小军已身亡。其父亲对民警表示,不需要勘察现场,他看到儿子从四楼跳下来的,没人想害他。民警在小军家中看到,小军撕毁了很多学习资料,而眼镜等物品则整齐地摆在书桌前。

  办案民警称,经初步调查,22日晚上10时许,小军在家学习,其父亲见太晚了,劝过他早点休息,父子俩为此还发生过口角。当日小军吃完早餐后,便没有去学校。

  民警怀疑,小军可能患有忧郁症,因受到其父亲的批评后,为报复父亲,故意在他父亲的面前跳楼。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跳楼 父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