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性侵犯醉酒女孩后跪地求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2:1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8点多钟,一女孩报警,说她在南京定淮门附近一家汽车修理厂内被强奸,警察立刻赶到事发现场、定淮门18号附近的一家汽修厂。警察赶到时,受害人和犯罪嫌疑人都在现场。受害的女孩20多岁,她向警察讲述了事情经过。

  昨天凌晨2点多钟,该女子和几个同事下夜班,路过定淮门18号一家“烧鸡公”,有人提议吃点夜宵。她喝了二三两白酒和一瓶啤酒,出来后被风一吹就吐了,同事要送她回家,她考虑到大家还要上班,就没让送,同事再三要求送,她都没答应,因为她家就在附近,以为吐过了就可以回家了。同事们等了一会就走了。她一个人靠在饭店旁边的树上呕吐。这时来了个20多岁的男青年,说他是旁边汽车修理厂的,并把她带到了汽修厂内并对她实施了强奸。

  而嫌疑人向警察承认他乘女孩睡着,对她实施强奸的事实。嫌疑人20多岁,是这家汽修厂的工人。夜里他出来上厕所,看到路边有个女孩在呕吐,他当时是好心,就上前询问,发现女孩喝醉了,他就请女孩到厂里的休息室休息,等酒醒了再回家。女孩就跟他去了。女孩在床上睡下后,他还给她拿来了毛巾擦脸,女孩随后咳嗽起来,他还帮她捶背,女孩表示捶得很舒服,然后就渐渐睡着了。看着睡熟的女孩,正在捶背的他有了反应。

  天亮后女孩醒了,发现自己遭受了性侵犯,责问男青年,男青年承认是自己做的,并跪地求饶,但女孩坚决报警。警察随后将双方带到派出所处理。

  (吉启雷)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性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