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岁女生一脚踹翻持刀尾随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1:26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苏杭)15岁的初二女生思思(化名)身高1.7米,昨日早6点,面对楼道内持刀的1.6米多的男子,她沉着冷静,一脚将男子踹翻滚到楼下。男子拾起刀后落荒而逃。

  思思家住吉林市昌邑区解放东路附近的辽东小区。早上6点多,她从4楼的家中出来上学。当她走到三楼时,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从楼下走了上来,与思思擦肩后继续往楼上走。当时思思并没在意。

  当思思走到2楼时便听见男子急速的下楼声,还没等缓过神来,男子手拿刀逼向她,嘴里只说了一句话:“我要杀了你。”

  面对持刀男子,思思并没有慌张,在刹那间瞧准男子,一脚将男子从楼梯上踢了下去。

  男子起来后拾起刀迅速逃离现场。但思思的一侧耳朵被刀划伤。

  事发后,母亲立刻带着思思到辖区的新地号派出所报了案,思思包扎耳朵后上了学。

  新地号派出所民警向记者介绍说,由于男子在现场只说了一句话,而且思思也表示不认识这名男子,所以无法判断男子作案的动机。

  辽东小区南北各有一个大门,但属于开放式的小区,随便出入。整个小区有10多栋楼,单元门不是程控门,楼体较为陈旧,楼道内有的有灯,有的没有。记者询问一些居民,他们都表示事发时没有看到男子的模样。

  警方也在此提示,目前已经进入冬季,天亮得比较晚,父母应该陪同孩子特别是女孩子上下楼,等到人多的地方再分开。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脚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