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认错车被当成小偷打成脑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3:34  重庆时报
车主认错车被当成小偷打成脑震荡
  安装酒精保险锁: 在车上安装酒精保险锁自动检测驾车人体内的酒精含量,若超标则汽车无法发动。停车场门口增立吹气设施,如口气中有酒精含量,停车场不放行

  本报讯 (记者 曾雪) “你在做什么?是不是想偷车?”前晚11时许,渝北区回兴一餐馆大门前发生一起打人事件。事件起因仅仅是因为张先生看错车拉错车门,被两名醉酒男子一阵暴打。

  喝酒后拉错车门遭暴打

  前晚11时许,张先生在渝北区回兴一餐馆吃完饭,去餐馆门口取车,因为喝了点酒,微醉的他认错了轿车,刚一拉车门就遭到两名醉酒年轻男子的暴打。据张先生讲,自己的车是一辆白色的广本轿车,而对方恰好也是一样的车型一样的颜色。

  “你在做什么?是不是想偷车?”两名醉酒男子正巧看见张先生拉自己车门,上前一拳打在张先生胸口。“你不会好好说啊,凭什么打人。”张先生意识到自己拉错车门,并与两名醉酒男子争吵起来。两名男子冲上前将张先生推倒在地并拳打脚踢。

  醉酒男趁机溜走

  附近酒店保安见状,将厮打中的三人拉扯开,此时张先生已经倒在地上捂着头部卷缩着呻吟。被拉开的两名男子跃向前企图再次殴打张先生,所幸被市民拉扯住。

  保安将已经打倒在地的张先生送往渝北区人民医院。据保安介绍,两名年轻男子身穿黑色外套,谈吐中满是酒气,打人后竟然趁机开车溜走。

  被殴打成轻微脑震荡

  经医生检查,张先生被殴打成轻微脑震荡,目前张先生已经向派出所报案。交警表示,如果查实两名男子系饮酒驾车,将处以罚款500元、扣证3个月、记6分的处罚;如是醉酒驾车将被处以15日拘留、罚款2000元、扣证6个月、记12分。

  他一启动就撞了两辆车 语无伦次手脚都在抖

  本报讯(实习记者 陆睿)“砰!砰!”昨日凌晨约1点30分,渝北区两路好吃街,一辆两厢轿车启动后和停靠在路边的另外两车相撞。

  目击者说,当时这辆两厢轿车启动时,失控迎头撞向路边一辆黑色伊兰特轿车。撞击让伊兰特后退了三四米,又和一辆黄色羚羊出租车发生碰撞。交警赶到对事故进行了处理。

  “司机喝麻了。”据围观市民介绍,肇事车驾驶员刚参加完朋友聚会。他和一位朋友坐上车,随即和另两车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肇事车驾驶员有些“语无伦次”,“他打过两次电话,好像想找保险公司。可手脚都在抖,电话老是掉到地上。”

  “没喝酒,不是酒驾!问题已经在处理了。”肇事驾驶员的家属表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认错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