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嫌周边民房太简陋深夜砌高墙遮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2:18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夏琼 通讯员 赵志宏 易静)沿河大道上的硚口江家墩一酒店,嫌周边民房太简陋,为“提档升级”,不顾居民采光、通风,居然趁夜偷砌了一堵20多米长、3米高的“遮羞墙”,哪知墙刚砌好,就被巡查的城管发现,连夜被强拆。

  干这件荒唐事的,是在港口公司技校原址上新建的仿古式酒店潘家大院。

  据周边居民介绍,前几天,潘家大院酒店的人就给这里的居民打招呼,说附近房子太简陋,影响酒店形象,要在房前修一堵围墙“遮丑”,被居民拒绝了。没想到,25日晚10时左右,乘居民入睡之机,酒店强行把墙砌起来。

  由于沿河大道路面原本就高于民宅地基,这堵砌在人行道上的高墙,将周边居民家的采光和通风全部堵得严严实实。“遮羞墙”未办理任何规划审批或临时占道手续,属典型的违法建设。

  当晚,硚口城管局局长张启发正好巡逻至此,他当场紧急调集20余个夜班执法队员,立即取证调查,并连夜拆除。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房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