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狗连伤5人被居民当场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3:0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24日和25日,一条疯狗窜入扬州一小区内见人就咬,接连咬伤5个居民。警方将其制服,准备带走时,因“民愤”太大,疯狗被居民当场打死。

  24日,家住扬州市区鸿福家园小区的张女士准备出门办事,突然窜出一条狗,向她扑了过来。张女士见状,一边奔跑一边呼救,但还是没有逃过疯狗的利齿,张女士的腿部被疯狗咬伤。闻讯赶来的居民合力把疯狗赶跑。一个多小时后,这条疯狗又出现在了鸿福家园小区,见人就咬,在家的居民不敢出门,下班的居民也不敢进小区。

  25日,这条疯狗再次窜入鸿福家园小区,咬伤了几个居民。竹西派出所民警早已准备好了抓捕工具,赶到现场后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将疯狗逼到一楼道死角。警方本想将其带出小区进行处理,但围观居民因情绪激动,围上来将疯狗打死了,这也是它“罪有应得”。

  疯狗倒地后,小区居民这才放下心来。事后,民警又组织群众挖坑,将疯狗深埋。

  (叶秋花 王艳左 陈咏)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疯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