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递公司倒闭上千客户堵路追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4:10  信息时报
快递公司倒闭上千客户堵路追债
  警车内坐着快递公司的经理和财务总监,愤怒的客户们将他们堵住不让离开。信息时报记者郭柯堂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廷首 实习生 杜洁) 昨晚6时许,因不满公司拖欠代收货款,上千名DDS快递公司客户在天河岗顶总统大酒店前方路段上讨说法,导致该路段完全瘫痪。事发后,上百警察到现场维持秩序。据在场客户称,他们多半属于天河一带电脑城,代表了上千家企业,被欠金额达几千万元。

  昨晚8时许,天河区岗顶总统大酒店前方T字路段上,警察在南往北方向的路口处拉起封锁线,行经车辆只能掉头离去;西往东方向,则完全堵死,车辆纷纷从BRT工程北侧通行,加重了北侧交通压力。事发处,上千人拥围着一部警车,时不时有人发出“还钱”的怒吼。

  据其中一名客户介绍,他前日接到消息称,DDS快递公司即将倒闭,但几千名客户的代收货款却想置之不理。于是,客户们从昨天中午开始就到公司想讨回血汗钱。不料公司人员对此事不闻不问,还出口骂人。情急之下,只好一同将公司高层人员在路中心围困起来。

  记者爬到高处,发现层层人群中间,被围着一台警车。警车里,漆黑一片,但不时有手机灯光亮起,照出几个黑色身影。客户李先生说:“车上坐着四个人,分别是DDS快递公司的区域经理和财务总监。下午6时许,警察想将他们从公司带走。被我们发现后,马上团团围住警车,不让车上的人离开。不能让他们走,放走他们我们的钱就没有着落了。”

  此时已近晚上8点。人数不仅没有减少,反而有增多的趋势。在拥堵的人群外围,上百名警察组成一堵人墙,阻止外面的人继续往里挤。晚8时许,有警察开始登记客户们的“代收货款”,不少客户纷纷将单据交给警察备案。一名客户称:“公司欠了我们大笔代收货款,现在公司快要倒闭了,大多数人被欠了几百上千块钱,多的甚至被欠了30万元,这些都是我们的血汗钱,哪容得被公司抢占了去。”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倒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