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伙先天发育不良 与石女无性恋爱两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4:59  半岛网-城市信报
小伙先天发育不良与石女无性恋爱两年(图)
惊蛰

  4月12日,江苏卫视栏目播出了一对男孩女孩签订《无性婚姻约定》,一时间“追求无性婚姻”成为网上的热门话题。惊蛰是无性婚姻网上的vip会员,在青岛工作生活,注册的名字叫 viking。他网页上的内心独白有这样一句话:“我是一个普通的男孩,身体的障碍不能阻止我对爱的追求 。不求轰轰烈烈,但求余味无穷。”

  1 先天发育不良,连父母也蒙鼓里

  记者通过他在网页上留的联系方式联系上了他,他友好地抽出时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他说之所以喜欢惊蛰这个化名,是因为在他心目中,“惊蛰是个特别的节气,春雷一声,万物复苏,蠢蠢欲动”。年仅25岁的他,喜欢读书,喜欢养养花草。现在他有一个固定的女友,叫白狐(化名),因为白狐是俩人最喜欢的一首歌。在谈这个女友之前,惊蛰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生理上的先天发育不良让他有些自卑,他没有勇气去追求让他动心的女孩子。

  虽然生理上先天不良,但让记者吃惊的是,他的父母并不知道。惊蛰说 ,他也是青春期发育过后才知道的,他以前没太重视,等到20来岁上大学时知道了,已经晚了。为了守住自己生理上的秘密,惊蛰在学校里洗澡时尽量避免与别人同浴,所以他的朋友对此也一无所知。

  2 无性婚姻网上结识了女友

  “2007年我毕业后,我就来到青岛了,在一家公司做财务工作。后来不知道怎么发现了这个无性婚姻网,便注册了。那时候,我发觉在这个网站上注册的一个女孩和我很聊得来,这个女孩比我大一点,我们话很多也很投缘。我在网上持续和她聊了近两个月,之后便天天打电话。一年后,我们就见面了。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喜欢她,我只知道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感觉像是老朋友一样亲切。”惊蛰甜蜜地回忆着。

  惊蛰告诉记者,他的女朋友白狐也是一个无性婚姻论者,因为她是个“石女”(先天无子宫无阴道)。随着见面次数的增多,两人的感情也与日剧增,女友为了和他厮守,甚至把工作辞了,从外地奔赴到青岛生活。这让惊蛰很感动也有些愧疚。

  “不知不觉,我们两人已经交往两年多了,父母催我们赶紧结婚,可是我还是有些纠结。如果是普通的情侣结婚,肯定会考虑到婚后性生活的和谐问题。而我们两个,虽然通过治疗可以部分地恢复性生活 ,但是由于对身体的创伤比较大,而且不见得有快感,所以如非必要我俩是不愿意去治疗的,也就是说我们一旦结婚,便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性婚姻。”惊蛰说完后,便陷入了一段时间的沉思。

  3 情浓之刻用拥抱来传递性情

  “婚后希望最浪漫的事是两人依偎在沙发上看电视,狗狗趴在身边。”他说。

  听了惊蛰的话,记者犹豫再三,问了他几个比较敏感的问题,而惊蛰回答得比较从容。

  “平时,你会常常想到自己是一个无性婚姻者吗?”

  “不会 ,我们这样的人从外表上是看不出来的,而且我从网上结实了一些和我一样寻求无性婚姻的人,我已经习惯了和他们聊天了。”

  “那么你和女友在一起,还有过那方面的冲动吗?”

  “还是有感觉的,只是不能做而已。”

  “很多情侣在情浓时刻,可能会选择用性来表达,那你和女友会怎样做呢?”

  “我们会紧紧地深深地拥抱,不分开,持久地吻,但有些不舒服。”

  说完后,惊蛰转而开始想象如果和女友的无性婚姻开始后,他最期待的幸福场景是什么。他说:“我希望我俩能每天牵着手,风雨无阻,每天晚上回到家,两个人能一起做饭,吃完饭两人依偎在沙发上看电视,狗狗趴在脚边……”

  4 为了父母的情感,中年会领养孩子

  “那你们会要孩子吗?”记者好奇地问他,惊蛰说自己现在还年轻 ,没有和女友深入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是中年后心态可能会改变,因为女友不能生孩子,所以他们也许会领养一个,毕竟双方的父母都喜欢孩子。

  聊到这个话题,惊蛰顺便提了提他所熟悉的身边那些打算过无性婚姻的人。

  “我都是从网上认识到这些人的,他们之所以要过无性婚姻,多半因为三个原因,一是自己是同性恋,但要形势上结婚。二是由于身体的原因,不能过性生活。三是由于心理的原因,或者本身是性冷淡。而前两种占到了八成。

  他们主要是通过网络相互认识,比较方便,也比较隐蔽,而且他们的朋友一般都不知道他们是无性婚姻论者。再就是像深圳、广州、济南等城市,有过无性婚姻的聚会,都是大家自愿报名参加的,不过据我所知青岛目前还没人组织过。

  我认识一个无性女孩(石女),她在高中时就和一个身体正常的男孩好上了,男孩知道她是石女时,已经相爱太深离不开了。他俩相恋十年,爱得死去活来,可后来迫于男方家庭的压力分开,女的当时很想自杀,灰暗了好长一段时间,最后在家人很长时间的开导下,才慢慢好起来。”

  (记者 沈子谦  李楠)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石女 无性恋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