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钟点工想嫁大学教授 求助东方丽人高端婚恋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2:27  汉网

  37岁,初中学历,离婚后独自带着女儿,白天做家政服务,晚上到餐厅打工。昨日,刘女士来到东方丽人白领钻石婚恋机构(http://www.dflr.net/),想成为武汉东方丽人高端婚恋机构的注册会员,并希望借此找到一位博学多才,温柔体贴的教授做丈夫。

  "我知道东方丽人举办了武汉首届富豪相亲会,我相信在这样高级的婚介机构一定能完成我的心愿"刘女士说,虽然自己文化程度很有限,但是经常在业余时间读书看报,十分喜好古典诗词,女儿在她的影响下很小就能背诵经典名篇。

  刘女士来到武汉多年,由于自身学历有限,从事的工作都十分繁重。自07年与前夫离婚后,一直没有再找对象。究其原因,刘女士说,不希望下一任丈夫和前夫一样没文化,女儿的成长需要一个有素质、有教养的父亲。而多年的经历也让她懂得,学识的重要性。

  "她是一个渴望知识的人,平时做完打扫工作后,总是一个人读书,偶尔还能说几句唐诗"张先生是刘女士做家政服务的主顾,听说刘女士想嫁大学教授的消息后,感到十分震惊,并表示希望刘女士能够现实一点。

  东方丽人白领钻石婚恋机构负责人屈富强表示,东方丽人是从事高端严肃相亲的婚恋交友机构。在已经备案的会员中,绝大多数会员都有稳定且收入颇丰的工作,刘女士并不属于该公司的目标顾客群。

  "我愿意发动个人关系为刘女士寻找合适的对象"屈富强表示,"为他人的婚姻幸福牵线搭桥是一件美事,希望刘女士稍微放宽自己的要求,这样人选范围会更广一些"。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