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人旅行定制,森海行用“心”诠释“新”的旅行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7:30  山西新闻网

  还在为旅行去哪里而烦恼?还在为寻找旅行社而忙碌?还在抱怨随团旅行人数太多?从现在起,告诉您一种简单轻松的旅行体验。

  作为世界上第一家创办私人定制旅游专业网站的旅游服务公司。北京森海行旅行社有限公司从创立之初,就以其富有远见的创业理念走在业内前列,全力开创国内高品质旅游服务的新篇章。

  私人定制旅行的优势在于依据游客个人需求,可以随心所欲的制定特别行程计划。相比普通旅行社的线路,更能满足个人的特殊需求,因此吸引很多收入颇丰的白领人士。

  概览“森海行”的发展轨迹,不难发现,这家旅游服务公司发展壮大的秘密与其说是具有远见的服务宗旨,不如说她胜在为每一名客户精心设计旅游出行计划,让每一名客户都能享受个人专属旅程定制服务的惬意。这既是对传统旅游服务理念的一种革新与突破,同时也是对“顾客就是上帝”服务理念的绝佳阐释,其核心竞争力正在于为客户的全面考虑。

  笔者认为,由于我国经济水平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水平呈逐年上升趋势,故旅游出行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随着市场细分,追求个性体验的人越来越多,这正处于旅游业最具突破性发展的阶段。选择高端旅游的人往往非常重视出行全程的感受和体验。私人定制旅游应运而生。

  森海行所打造的旅行服务模式很有借鉴意义,在此与各位分享,也希望能够为大家进一步认识“森海行”提供借鉴与参考。

  卓尔不群——打造高端旅行服务航母!

  成立于2008年7月的北京森海行旅行社有限公司,发展至今,公司已经成为世界上旅游目的地数据覆盖范围最广泛和资讯最全面的网站之一,海量数据涵盖全球五大洲,220多个国家和地区,2万多个主要旅游城市,30多万个主要旅游景点和200多万个特色旅游胜地的资讯,更以每天近千条的信息量不断的增加,庞大的旅游信息数据库让“旅游无国界,任你走天下”的梦想不再仅仅是一句口号。

  苦练内功——特色服务引领潮流

  作为一家为高端人群提供尊贵、尚品旅游服务的公司,森海行旅行社特别设立了私人旅行定制部门和单项特色服务部门,聘请专业私人旅行顾问进行产品设计,以及专业的运动教练,和全科医生等,为高端客户量身定制旅游组合产品。

  精益求精——专业旅行陪护尽显尊贵

  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是这一行业的关键,有着丰富旅游经验和处理突发事件能力的一对一贴身旅游顾问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尊贵的管家式服务,让每一名旅客都能免去“后顾之忧” ;有着专业素质修养的商务助理能够让客户的商务出行活动更加高效、便捷和完善,同时更能保持他们一以贯之的奢华品位生活方式;而有多年丰富经验的宝贝陪护专家、全科医生随行则能够让客户在有宝宝或老人的情况下也能轻松愉快的享受完美旅行;专业的购物指导对市场、品牌、时尚、奢侈品都了如指掌……森海行的成功在于其致力于用种种精致优效的服务为客户全面打造私人出行的完美解决方案。

  私人定制旅游是一种品质+品味的象征,而森海行推出的这一系列特色服务是中国高端人士致雅品位、深厚文化、独特个性的体现。它将引导国人形成一种全新的旅行生活方式,成为国人与国际奢华旅行生活接轨的开拓者与引领者。

  作为一家有着旺盛活力与生机的旅行服务公司,森海行正用其实际行动阐释“我的旅行,我做主”的服务理念,让每一名客户都能尽享尊荣与高贵,体验别样的旅行方式,两年的时间对于一家企业来讲,仅仅代表着一个起点,从无到有,从稚嫩到成熟,从一个节点迈向另一个节点,我们有理由相信,森海行这家年轻的旅行服务公司能够实现她的梦想,最终成为全国旅游高端服务领域的王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