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宠物商机网:打造宠物用品领域超级B2B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1:36  山西新闻网

  随着我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快速发展,B2B的电子商务模式也逐渐渗透到了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成为每一个企业不可忽视的销售、推介、宣传、供求信息发布的商务平台,B2B商务平台网站更为千万家的中小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和收益。日前,国内宠物用品行业领先的B2B电子商务网站“中国宠物商机网”(http://china.petsoo.com)引起了各方媒体的关注,以及各大宠物用品制造企业的青睐,更有不少的宠物用品制造商将其称为“财富之门”。

  据了解,中国宠物商机网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宠物行业B2B(企业对企业)电子商务网站,也是西部地区首家专注于宠物行业的商务平台。中国宠物商机网为宠物食品、宠物玩具、宠物服饰、宠物包箱及鞋带等宠物相关行业提供全球交易市场,打造宠物行业最大的网上营销展示平台、产品交易中心、原材料采购和产品分销集散中心,为宠物行业的企业及生意人提供基于互联网的品牌宣传、企业推广、贸易撮合、产品销售、在线交易、人才招聘、知识提供、解决方案提供等服务,让国内宠物用品企业便捷的进行网络合作、采购、销售、招聘、业务洽谈等商务活动。

  中国宠物商机网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我国的宠物经济发展迅速。一方面,由于激烈的社会竞争,导致人的压力加大,许多年青人将养宠物作为排解压力的重要渠道;另一方面,随着生活水平不断地提高,一些富裕阶层将名宠物作为身份的象征,刺激了宠物热的持续升温。目前,中国仅宠物狗数量已达1亿只,潜在的宠物相关产业的市场价值高达150亿元人民币。随着宠物时代的日渐升温,宠物经济前景可谓一片光明。

  也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涉足宠物用品、食品、服装的加工、生产、销售。在国外,宠物行业的发展已经相当成熟,相关的B2B网站、B2C网站、个体门店的都很多,而在我国还是刚刚起步。宠物用品企业也需要一个专业的推广、销售、推介的平台,中国宠物商机网只是顺势而为,抢先一步而已。

  目前,中国宠物商机网已有2500家宠物行业生产商和超过10000多家业界的代理商、批发商、分销商、外贸公司、买家代表处、独立宠物店和水族店注册会员。生产企业展示的产品信息和发布的供应信息达20000多条。

  易先生是成都自由犬宠物服饰厂的老总,他告诉记者,自己就是一个爱狗之人,光自己就养了好几条拉布拉多犬,感觉宠物用品行业的前景不错,就投资建立个宠物服装生产厂。本以为生产出来就能全部卖出去呢,不曾想到,宠物用品行业毕竟是一个新兴的产业,想一下打开销路的确不容易。自己带着人跑了两个月也才销了几千件的货,当时着急坏了,生产全部停了。后来别人介绍让我在“中国宠物商机网”(http://china.petsoo.com)上销售,抱着试试的心态,就在几个B2B的网站上发布了产品信息。没想到,不到一周就有十几家企业和我联系,不到一个月我就销售了20000件衣服,现在我们已经和50余家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企业生产开足了马力。

  业内人士分析:未来B2B商务平台的发展必将更加突出产业特色,“中国宠物商机网”无疑站在了新兴行业的风口浪尖,成为宠物用品领域的阿里巴巴,“中国宠物商机网”需要的只是时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