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假冒富婆借种生子诈骗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2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3月15日电 (记者 郭晋嘉)一对夫妻在杂志、期刊上刊登虚假的富家女征婚、富婆借种生子、交友等广告,以高额酬劳吸引受害者上当。重庆市高新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15日透露,朱某、魏某夫妇已因涉嫌诈骗被警方刑拘。

  重庆高新区警方告诉记者,今年2月28日,该分局经侦支队接到当地市民李某报案,称其在2月中旬被他人以富婆借种求子并高额支付酬劳的形式先后诈骗2500元。

  李某称,他在某杂志上看到一则富婆借种求子的广告,因其高达上百万元的高额酬劳而心动,从而主动与刊登广告的“中介机构”联系。“中介机构”告诉他,需先交纳500元保证金才能得到富婆的联系方式。

  李某按对方要求将钱存入指定账户后得以联系上想借种求子的“富婆”。该“富婆”告诉他,酬劳已交付给“中介机构”,如何取得酬劳需李某自己与“中介机构”交涉。在与“中介机构”再次联系时,对方又要求他先交纳2000元个人所得税。将钱再次存入对方指定账户后,李某觉察出可疑随即向公安机关报警。

  重庆高新区警方接到报警后,经多方走访排查初步确定嫌疑人暂住地,在对其暂住地进行布控调查后,明确了嫌疑人身份。3月8日上午,警方在重庆市北部新区某小区将嫌疑人朱某、魏某抓获,当场缴获用于诈骗的银行卡10余张、手机10部以及刊登了两人虚假广告的杂志20余本。

  据嫌疑人交代,两人系夫妇俩,无固定职业的他们从2010年3月起开始用富家女征婚、富婆借种生子、交友等名目实施诈骗。两人对诈骗李某2500元的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透露,丈夫朱某还拥有一部可以变声的电话,妻子魏某不在时,朱某自己也能一人分饰两角对受害人实施诈骗。目前,警方已发现受害者20余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假冒 富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