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伙当街跪求网恋女友见面续:女方电话称不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1:50  亚心网
8月4日,小伙子就这样一直跪在太阳下苦等恋人的到来。亚心网记者 张万德 摄 8月4日,小伙子就这样一直跪在太阳下苦等恋人的到来。亚心网记者 张万德 摄

8月4日,小伙子就这样一直跪在太阳下苦等恋人的到来。亚心网记者 张万德 摄 8月4日,小伙子就这样一直跪在太阳下苦等恋人的到来。亚心网记者 张万德 摄

8月4日,小伙子一直跪在太阳下苦等恋人的到来,最终因中暑而被施以急救。亚心网记者 张万德 摄 8月4日,小伙子一直跪在太阳下苦等恋人的到来,最终因中暑而被施以急救。亚心网记者 张万德 摄

  亚心网讯(记者 齐琳洁 实习生 苏源)8月11日下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闹市跪求网恋女友“见一面”的小伙茂林背着沉重的行囊准备登机时,回过头来坚定地对送行的朋友说:“我还会再来乌鲁木齐的!”

  29岁的茂林是湖南洞口人,目前在深圳一家上市公司做工程师。8月4日下午,为给在网上交往了4年的女友张珊一个惊喜,他只身乘飞机从深圳来到了乌鲁木齐。一下飞机就买了一束玫瑰花和巧克力的他,满心欢喜地到张珊所说的七一酱园超市停车场附近等候,而张珊却选择避而不见,于是他跪求能见一面,后被烈日晒晕被送至医院。

  10日23时许,记者在扬子江路附近一家旅社,见到了正在收拾行李的茂林,他说:“来乌已有一周的时间了,明天就要离开这里,真有点舍不得。”在这里的这几天,虽未能如愿与张珊见上一面,心里有些遗憾,但至少两人一直保持电话联系,让他心里得到了点安慰,“她没见我,我能理解她!我不会因此放弃,不久我还会再来乌鲁木齐。”

  茂林说,上次他晕倒后,当晚,张珊打来电话,在电话里哭了一个小时。她说得知他的举动后,她难过得晕倒了。当日,刚出院的她因身体不适,不能与他相见。后来又因她家中一个亲戚不幸去世,也不方便与他见面。

  “这几天,我独自沿着她曾经告诉我的她喜欢逛的地方走了一遍。”说到这,茂林的眼眶红了,“她这次虽不能与我相见,但她承诺,这个月20日左右,她要送亲戚家的孩子上学,到时会专门去深圳找我。”

  “我相信她一定会来的。”茂林说,“如果等不到她,我会再来乌鲁木齐找她。”

  对此,茂林的朋友也劝他,如果这个网恋女友是个骗子,这么做很不值,“我不相信,因为她不会这样做的。”茂林回答。

  茂林闹市跪求网恋女友“见一面”的事也引起了很多读者的关注,纷纷致电询问茂林目前的情况。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大部分人对张珊的身份产生了质疑,只有小部分人认为可能张珊有不能相见的苦衷。有人认为茂林的做法很傻,但也有人认为,这不是傻子的行为,心动的男人都可以失去理智地去爱自己最心爱的女人。

  在乌鲁木齐市火车站附近上班的张静说:“很为这个男孩的痴情和真诚所感动!谁嫁给他都会幸福一辈子,很愿意能和他做朋友。”

  在新华南路一家公司上班的张婷说:“很多网恋都是见光死。他的女友就算是有天大的事,也应抽出个空见一见,毕竟男孩为她做了这么多,就算铁石心肠也会感动的。”

  “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乌鲁木齐是个很漂亮的城市,我真切地感受到了这里人的热情。”茂林说,他这次来拍了很多照片,准备回去和他的朋友一起分享。

  10日晚,风凉凉的从旅社的窗外吹来,“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孤单的我,还是没有改变,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出现,亲爱的你,好想再见你一面……”茂林深吸了一口气,靠着一扇窗户,眼睛一直望着窗外闪烁的霓虹灯。

  11日12时40分,记者多次拨打张珊的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网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