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子疑阉割通缉犯男友伴尸1周 或有精神病

2013年07月24日10:4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蔡姓男子昨天被发现赤裸陈尸租屋处,睪丸疑被割下或扯下,一颗在脚边、一颗在头边,尸体发黑肿胀,分析死亡一周。蔡的卢姓同居女友伴尸多日,警方怀疑她辣手杀男友。

  警方说,蔡男躺在床边地板,双腿拱起,除睪丸外没有其它外伤。鉴识人员采证,未发现血迹及行凶利器,分析蔡男是在死亡后被割下或扯下睪丸。

  卢姓女子疑有精神疾病,制作笔录时答非所问。卢女说,男友怀疑她另结新欢与她起争执,男友是以皮带勒颈自杀。至于男友罩丸为何会脱离身体,卢女说词反复,一下说“这么做是为救他”,后又改称男友有手麻宿疾,多次求助泰国密医,迷信要切断睪丸才可痊愈,是男友自己动手切断的。

  警方调查,48岁蔡男是毒品通缉犯,在某电机公司上班,一个多月前住进新竹县湖口乡中华路这栋五层楼出租套房。

  邻居表示,上周四听到蔡男屋内传出争执声,之后几天闻到很臭的味道,“臭到让人想吐。”消防人员到场时,发现套房未开空调及窗户,臭气冲天,整栋楼都闻得到。

  房东表示,近日有房客反映“很臭”,他前天到死者房间敲门,死者女友探头说“男友不在”,要他隔日晚间再来。昨晚七点多,他再前往了解,发现蔡陈尸房内,女友神情紧张说“他没死”,赶紧报案。

  消防人员到场时,看到蔡赤裸躺在床边,卢女双膝压在死者胸口,像在做急救,并情绪激动地对消防人员哭喊“赶快救他,他还没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中国台湾网 朱炼)

(原标题:台一女子疑阉割男友伴尸一周 或有精神疾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央:正部级官员办公室禁超54平米
  • 体育国足战韩国郑智或踢中卫 巴萨宣布新主帅
  • 娱乐李天一律师法院调查案中案被指误导舆论
  • 财经财政部专家:房产税改革一举多得势在必行
  • 科技苹果公司第三财季净利同比降22%
  • 博客李天一律师:曝光卖淫敲诈“案中案”
  • 读书李敖揭内幕:国民党"军中乐园"的营妓
  • 教育少数高考状元向北大索要巨额奖金遭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