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男子纵火烧死父亲悔恨自责哭求法官判死刑

2013年08月28日10:06  台海网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新竹县新埔镇男子林韦良今年1月因不满父亲挪用他的存款,愤而在家中以汽油弹纵火,造成林父受困5楼阳台活活烧死,消防局救灾过程遭外界抨击犹如“八掌溪事件”翻版。新竹地方法院27日开庭审理,林男在庭上痛哭落泪,对纵火烧死父亲感到后悔,请求法官判他死刑。

  检警调查,30岁男子林韦良因不满父母将存款擅自挪用他的存款,与父母发生多次口角。今年1月间抽取摩托车汽油装在塑料瓶内,于自家客厅纵火,见火势难以控制,骑摩托车逃离现场,弃父亲于不顾,60岁的父亲躲到5楼阳台等待救援。

  消防局据报前往救援,因巷弄狭窄加上电线林立,云梯车无法进入,且救生梯高度只到4楼,近20分钟后,林父遭火舌吞噬。

  检方今年3月间将全案侦结,纵火的林男被检方依杀害直系尊亲属起诉,并请法官从重量刑。

  新竹地方法院昨开庭审理,林男的母亲及弟弟也都出庭作证,但林母太伤心,哭到说不出话来,由林弟描述事发当时的状况。被告林韦良在庭上痛哭失声,表达悔恨之意,他说非常后悔,事发后一直很自责,希望法官判他死刑,这样才能对被烧死的老父亲有交待。全案尚未审结,法院将择期宣判。

(原标题:台湾一男子纵火烧死父亲悔恨自责哭求法官判死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喀什20日处置暴力恐怖团伙案
  • 体育欧冠拉姆塞两球 阿森纳总分5-0晋级 视频
  • 娱乐郭晶晶产一子报喜 恰逢旧爱田亮生日
  • 财经中石油被查4高管均曾执掌最赚钱业务
  • 科技运营商称手机实名制动真格
  • 博客兰和律师:从未恐吓过李天一案受害人
  • 读书风流绝配:各自淫荡互不干涉的奇葩帝后
  • 教育乡村家庭拒供女儿上学 称早晚要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