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投诉噪音扰民 执法局神回复经营范围没有KTV

2014年03月06日08:00  海南特区报 微博

  市民:会所噪声扰民;回应:经营范围没有KTV    本报讯 “这个音乐会所每天晚上12点之后还放着音乐,声音极大,噪声污染严重。”日前,三亚市民陈先生就水利大厦旁的私奔音乐会所噪声扰民问题,在三亚市政府网站上进行投诉,相关部门的回复却让市民们不得其解,“该音乐会所经营范围没有KTV。”这段回复在网上也引起众多网友的热议,被称为“神一样的回复”。 

  记者 张瑜

  2月19日,三亚市民陈先生以《水利大厦旁边的私奔音乐会所晚上吵死啦》为题在三亚市政府网站上投诉称:三亚水利大厦旁边的私奔音乐会所每天晚上12点之后还放着音乐,声音极大;里面的顾客还大声唱着歌,音量超大,噪声污染严重,性质及其恶劣,严重影响周边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请相关部门予以查处。该投诉信由三亚市信访局转给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以下简称执法局)办理。

  约一周后,执法局发布办理结果称,“经调查,该音乐会所的经营范围是色球、酒、饮料、服务和零售,没有KTV。”这个结果让市民啼笑皆非:“我们投诉的是音乐扰民,调查结果真是牛头不对马嘴,这明显就是包庇行为嘛。”

  网友“小P民”回复称,“投诉噪声扰民,又没有投诉经营资格,难道这个文字游戏执法局还不会玩?!”网民们也纷纷跟帖称“那是偷换概念的把戏,没KTV就没有音乐了?”一些三亚本地的网友称,曾去过这个音乐会所,里面肯定是有音乐的,自弹自唱,声音确实很大,还有几个小包厢。

  就此,记者昨日联系上三亚执法局相关负责人,据其介绍,他们已经认识到回复有些问题。该负责人说,收到投诉后,执法局河西大队辖区中队确实到了现场调查,发现该音乐会所的经营范围是色球、酒、饮料、服务和零售,没有KTV,但现场调查却发现有少数KTV包厢。“回复有些草率了,没有将内容全部回复完毕。”该负责人说,对于超范围经营,执法局已向工商局转办了,但由于工作人员失误,没有将转办意见回复到网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政府工作报告8年来首次未提遏制房价上涨
  • 体育亚预赛国足1-3伊拉克 靠泰国帮忙终出线
  • 娱乐委员提案《水浒》应禁播引网友热议
  • 财经蒋洁敏安排心腹赴川:安排做啥他不得不做
  • 科技国美炮轰电商伪低价成行业毒瘤
  • 博客医生:昆明救治伤员所见所感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女考进大学同专业 陪读老爸变学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