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一家4口乘坐MH17回印尼给亲人上坟遇难

2014年07月18日19:3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哈斯蒂尼(Yuli Hastini)和丈夫,还有两个孩子。 哈斯蒂尼(Yuli Hastini)和丈夫,还有两个孩子。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外媒18日报道,马航MH17班机上的遇难乘客中,有一位荷兰男子和他的印尼妻子,以及他们的两个孩子。一家四口原定回印尼给孩子的外婆上坟,不料乘机时遭遇不幸。

  据报道,44岁的哈斯蒂尼(Yuli Hastini)来自印度尼西亚,在荷兰的一家国际制药公司工作。她是失事客机上印尼公民之一。

  哈斯蒂尼在2006年与比她大3岁的荷兰人鲍里森(John Paulisen)结婚,已经在荷兰居住了7年。他们有两个孩子,分别是5岁的儿子和3岁半的女儿。

  哈斯蒂尼的家人说,她和她的丈夫每两年要回印尼一次,在她的家乡中爪哇省的梭罗度假并探望亲友。

  去年11月,哈斯蒂尼因母亲重病赶回印尼,但母亲去世后不得不马上回荷兰,未能参加葬礼。因此,这次她全家回印尼,要给母亲上坟。

  哈斯蒂尼的妹妹和妹夫受马航邀请,18日前往印尼首都雅加达办理善后。她的妹夫说:“我只想让马航把她的遗体运送回印尼,办一个隆重的葬礼。”

  当地时间17日,一架马航MH17客机在飞往吉隆坡途中,在乌克兰境内遭击落,机上298名人员已全部遇难。

  这架客机失事后,各方均指客机系由导弹击落,但无人宣布对此负责。

(原标题:荷兰一家四口赴印尼探亲 乘坐马航MH17不幸遇难)

(编辑:SN098)

文章关键词: 马航航班坠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一图看清马航MH17坠毁事件全貌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