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03日11:13 东方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说:网曝上海地铁上女子吃凤爪乱吐一地 视频截图
图说:视频显示地上有疑似“骨头和残渣” 视频截图

  东方网1月3日消息:昨日(1月2日),一段视频在网络上热传。画面中,几名乘客在与一位穿着时髦的女子理论,众人指责其在公共车厢内吃泡椒凤爪并将骨头扔在车厢地上,女子不服,“舌战”乘客,并拿出手机与爆料者对拍。

  微博曝料称,“下午5:40,地铁二号线南京西路站一车厢内。PO主进车厢后踩到一个黏黏的东西,正奇怪时,听见‘bia叽bia叽’的声音,这才发现 身边一女子正在吃着泡脚凤爪,边吃边把骨头和残渣往地上扔,在发现PO主死盯着后开始往较远处‘弹’,实在看不下去出言提醒,但其反应如下……”网贴中附 上了呛声视频。

  视频迅速传开,网友议论纷纷,大多为指责素质低下,亦有人怀疑为炒作,但意见统一的是——“该女子红了”。

  在网友上传的视频中,着重拍摄了女子手上拿着一包开过封的“泡椒凤爪”,并拍到地铁车厢内确有一些“骨头残渣”。对此,有市民上前劝阻女子不应乱扔垃 圾。但女子当场予以否认,“你哪只眼睛看到看到我扔的?”并在地铁内口出脏话。随后,视频中一位中年大叔指认称,“我看到你扔的!”女子见状依然继续脏话连篇。车厢内的市民纷纷表示,“都少说两句,提醒到位就行了。”“去找地铁警察吧。”

  地铁不文明视频屡屡出现在网络上,根据《上海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吃东西等都被列在禁止之列。在此上海地铁方面呼吁,大家应遵守规则,众守一个文明有序的乘车环境。

  网友观点:网友@蹦-噜啦嘞表示:真想不明白她往地上吐是怎么开的了口。@足球哼哼哼称:承认个错误就那么难吗?@翠湖岸 地铁上,请放下鸡爪,闭上嘴,做个有素质的人。

  女子上海地铁吃凤爪吐一地 3年前疑曾被曝光

  【环球网综合报道】1月2日,一段视频在网络上热传。画面中,几名乘客在与一位穿着时髦的女子理论,众人指责其在公共车厢内吃泡椒凤爪并将骨头扔在车厢地上,女子不服,“舌战”乘客,并拿出手机与爆料者对拍。

  微博曝料称,“下午5:40,地铁二号线南京西路站一车厢内。PO主进车厢后踩到一个黏黏 的东西,正奇怪时,听见‘bia叽bia叽’的声音,这才发现身边一女子正在吃着泡脚凤爪,边吃边把骨头和残渣往地上扔,在发现PO主死盯着后开始往较远 处‘弹’,实在看不下去出言提醒,但其反应如下……”网贴中附上了呛声视频。

  视频迅速传开,网友议论纷纷,大多为指责素质低下,亦有人怀疑为炒作,但意见统一的是——“该女子红了”。

  在网友上传的视频中,着重拍摄了女子手上拿着一包开过封的“泡椒凤爪”,并拍到地铁车厢内确有 一些“骨头残渣”。对此,有市民上前劝阻女子不应乱扔垃圾。但女子当场予以否认,“你哪只眼睛看到看到我扔的?”并在地铁内口出脏话。随后,视频中一位中 年大叔指认称,“我看到你扔的!”女子见状依然继续脏话连篇。车厢内的市民纷纷表示,“都少说两句,提醒到位就行了。”“去找地铁警察吧。”

  地铁不文明视频屡屡出现在网络上,根据《上海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吃东西等都被列在禁止之列。在此上海地铁方面呼吁,大家应遵守规则,众守一个文明有序的乘车环境。

  网友观点:网友@蹦-噜啦嘞表示:真想不明白她往地上吐是怎么开的了口。@足球哼哼哼称:承认个错误就那么难吗?@翠湖岸地铁上,请放下鸡爪,闭上嘴,做个有素质的人。

  而后被网友扒出,原来早在2013年3月就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一女子在地铁上吃泡椒凤爪,而且随地吐碎骨。从截图来看两者疑似为同一人。网友@小丸子想去旅行了,在微博爆料称“这硬盘不停在地铁上吃泡椒凤爪,吐了一地!这种人能赶出上海吗?

责任编辑:徐童 SN155

相关阅读

军队三大机构将产生深远影响

第一次成立了陆军的总部机构,陆海空真正完全并列,其实相对擢升了海军和空军的地位。第二炮兵改名为火箭军,名称上可能有一个适应期,但其实更名副其实。战略支援部队,具体组成还不清楚。

毒保姆杀人,不要做中国老人

所以我说:不要做中国人的老人,在这里,生命总被小利贱踏,不是死于拆迁强盗的屠刀与汽油,就是死于心狠手辣的文盲保姆和甩手不管的子女之手。

韩国的最新口号是首尔愚蠢

聪明的国家不会为它们的首都提出这种听起来像拉面包装上的英文烹调指南一样的官方口号。不出几个小时,“我首尔你”就成为国际上的笑柄。

励志新年贺词:蛋碎仍可战斗

乐嘉说,蛋碎了,修补后仍可战斗。乃英雄否?想当年,屈原放逐,乃赋《离骚》;左丘失明,厥有《国语》;孙子膑脚,《兵法》修列;司马迁宫刑,而作《史记》;当今,乐嘉睾伤,吟《蛋碎仍可战斗》,不知是否也可流芳千古?

  • 易宪容:2016年中国经济所面临最大风险
  • 泄题风波中作弊者为何如此大胆
  • 现在的追星和泡星历史上早有了先例
  • 金圣叹是怎么来评点《西厢记》之淫的
  • 高能虐狗,盘点2015最火的九对荧幕CP
  • 女性为何不愿意谈论经历过的男人?
  • 2015旅行年鉴:这一年走过的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