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09日15:09 贵阳网

分享

 

  中国服务外包领军及成长型企业筛选活动自2008年启动以来始终秉承“公平、公开、公正、非盈利”的原则,引起国内外服务外包行业广泛关注,已成为国内服务外包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筛选活动。2016年,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继续联合国际数据公司(IDC)、美国高德纳公司(Gartner)等国际知名咨询机构共同开展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与成长型企业、在华全球服务供应商筛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中,亿达信息在企业竞争力、国际市场开拓能力、细分市场以及企业创新能力方面表现突出,一举荣获“2016中国服务外包成长型企业百强”称号。

  亿达信息成立于2006年,一路走来,历经数次华丽转身:从2006年公司成立时的IT外包服务模式,到2007年明确提出面向终端客户服务,从2009年至2012年尝试创新和行业解决方案,到2013年提出整合IT服务的理念……历经十余载业务形态和经营模式的不断升级转型,如今的亿达信息已从以成本竞争为优势的外包服务公司成长为中国领先的企业数字化运营服务专家,致力于为客户数据驱动定制产品服务。

  近年,在全球投资贸易低迷的情况下,我国服务外包持续快速发展,离岸服务外包日益成为我国促进服务出口的重要力量,对优化外贸结构、推动产业向价值链高端延伸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亿达信息也将继续把握机遇,持续提高企业专业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创新能力。作为企业数字化运营专家,为企业及行业客户提供高效的运营、数字化及解决方案服务。通过创新的技术和专业化的解决方案,在企业运营、客户管理、产品方面,满足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等需求;整合相关资源,帮助客户创造、提升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钮文新:为什么中国出不了巴菲特?
  • 今天的教育乱象,源于当年的忽视教育
  • 中国古代就开始推广普通话
  • 金庸笔下,谁是最可怕的心机男?
  • 速来围观!未删减孙连成怼李达康.AVI
  • 婚姻中,一句“有我在”很有安全感
  • 美呆!新西兰半日自驾,阅尽四季景色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